close

經過這次返鄉
感覺羽田機場離租屋處比較近耶
下次回台灣就從羽田回去(筆記)

8/2
這天睡到9點多起床
準備好後就出發去成田機場

WH-824.jpg

從新的住處前往機場比較快的樣子
以前的SH到機場要花兩個小時的時間
現在只要花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了

到機場後
就先買了午餐來填一下肚子
看到有新口味的餅乾就買來吃吃看

WH-825.jpg
巨峰葡萄口味被我吃完了
哈密瓜口味現在好像還在台灣的冰箱裡面...
要提醒我媽幫我吃掉它...

本來我爸不打算去機場載我回家的
結果回台灣前一天晚上我媽賴我說我爸會去載我
只是要等他下班回家洗完澡後...

WH-826.jpg

嘛~~~有人來載我當然好啊~~~
雖然我在機場等了快兩小時...

回台灣第一餐就吃了八方雲集的鍋貼

WH-827.jpg
喔~~~想念的台灣味啊~~~
吃飽後就跟我媽說我想喝清心
這也是繼二月回台灣過年後
久違喝到的手搖飲
喔~~~好好喝啊~~~

WH-828.jpg

8月2號同時也是我爸的生日
我爸公司送了生日蛋糕
所以我也趁機會吃到蛋糕~

8/3
期待已久的犀利趴!!!

WH-829.jpg

這天跟風飯約在火車上碰面
一起搭車去南港展覽館

久沒搭台鐵
假日果然還是一堆外勞出來放風....

到了南港展覽館後
先去跟老大會合
然後再去找風飯領手幅跟扇子~

WH-835.jpg

領完後再去場外拍照片
難得RP三大男團來台灣
豈有不拍照的道理~

WH-823.jpg

WH-830.jpg

WH-831.jpg

WH-832.jpg

WH-833.jpg

拍完後時間也差不多快到DA PUMP的表演了
於是就進場囉~~~

把表演團體名字投射在夾腳拖上面
真的很特別蠻符合犀利趴的梗XD

WH-836.jpg
舞台設計的也蠻棒的
延伸花道很長~我喜歡!!!

DA PUMP表演的時候
其實台下的觀眾還蠻零散的
因為是第一組表演
所以場面有點不夠熱鬧...
到第二首歌後就蠻HIGH的了

尤其是中間MC時間
團員各自的自我介紹
輪到KENZO的時候
還特地來一段B-BOX
有夠屌!!!

教全場的觀眾新單曲裡的バーイン舞蹈
先用日文講一次
發現台下沒有很大的反應
再用英文講一次
台下有點反應了
最後還用中文講"震動"~~~~
哈哈哈哈~~~有夠可愛的XDDD

U.S.A還唱了兩次
能表演的歌有這麼少嗎???

看完DA PUMP後
緊接著就是Lead啦~

WH-837.jpg

看到攝影機拍到前幾排都是導迷
我擠不到前面
所以就待在後面看吧~

三人的現場超棒!!!
雖然唱的歌我都沒有聽過...(喂)
但是有唱一首舊歌
這首我很愛啊~~~~

Lead也將近10年沒來台灣了
希望未來也能在台灣開專場演場會!!!

看完Lead
就準備走去場外領風飯自製的透卡跟貼紙

結果一走到外面
看到一大群黑壓壓的人潮
我還想說這是在排什麼?

沒想到這一大群滿滿的人
都是風飯啊!!!!!
當下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WH-838.jpg

據主辦風飯說有將近200名歌迷
哇!!!!有夠感動的QAQ

本來預計五點半才要拍的大合照及影片
主辦風飯就決定在三點半先拍了
因為實在是太多太多太多風飯聚集了

WH-854.jpg

應援活動結束後
就跟朋友去場內吃東西
準備迎接晚上的w-inds.!!!

w-inds.登場前
左右兩邊的大螢幕播放了新單曲的MV
一播的當下
全場就開始歡呼躁動XDDD

WH-840.jpg

WH-842.jpg

WH-843.jpg

w-inds.就是能把別人的場子變成主場(驕傲)

突然間台下有觀眾在尖叫
我跟著她們的目光轉頭過去
原來是Lead也來看w-inds.啊啊啊!!!!

WH-844.jpg

燈光開始變暗
主舞台的畫面也開始播放下一組表演團體的名字

w-inds.登場啦!!!

全場真的不誇張
充滿尖叫歡呼聲

WH-849.jpg

尤其w-inds.很會利用延伸花道
幾乎滿場跑~~~
看的好過癮!!!

第一趴MC時間
不免俗的先來段自我介紹
到了涼平的時候...

涼平:大家HIGH嗎?
飯:YA~~~
涼平:大家HIGH嗎?
飯:YA~~~
涼平:大家HIGH嗎~~~~
飯:YA~~~~~~~~

涼平真的永遠都一樣的開頭XDDDD
不論是日文版還是中文版都一樣XDDD

然後看到服裝的時候
就知道會唱Sometimes I Cry了...
所以當慶太唱第一句的時候
周圍的觀眾幾乎都坐下來休息XDDD

唱完後到了第二趴的MC

三子說能夠受邀參加超犀利趴 久違的來到台灣真的很開心

龍一:然後...我們有個重大消息要告訴大家
(我當下心裡OS:不會吧....台控要來了嗎?!)

龍一:我們w-inds.將在12月 在台灣台北舉辦演唱會!!!

台下風飯超級大的歡呼聲啊~~~~~~

天啊啊啊啊~~~~
等了10年啊~~~~~
終於等到台灣專場演唱會了啊~~~~
當下眼淚流不停QAQ

w-inds.真的都有聽到台飯的呼喚啊啊啊!!!

w-inds.結束後
等五月天出場的時候
邊滑手機

馬上就有新聞公布
w-inds.將在12月29日在台灣辦演唱會
速度很快喔~~~~

12月29日台灣見!!!

WH-845.jpg

我算是第二次現場看五月天
第一次是在1X年前的中山足球場的萬人演唱會XD
也是w-inds.有參加的拼盤

五月天在犀利趴唱的歌
除了擁抱跟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之外
我都沒聽過...(小聲說)

MC時間
石頭:上一個表演團體是?
台下觀眾:w-inds.
石頭:我們在後台都感受到地板在震動!!
台下觀眾:哈哈哈哈哈
瑪莎:你們尖叫聲大到我們都聽不到對方講話的聲音
石頭:然後現在這裡好安靜...

哈哈哈哈哈~~~~
拍謝啦~~~風飯很熱情嘛~~~

犀利趴結束後
跟著老大回基隆住她家
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乾兒子

WH-850.jpg

上次見到他還是不會走路的小嬰兒
現在已經會趴趴造
會叫爸爸、媽媽、姨、爺爺跟阿公阿嬤了

小孩的成長速度真是有夠快....

8/3-8/6
現在台灣正值中元節
基隆每年都有中元祭
隨手拍了燈籠照

WH-851.jpg

這次回台灣總共喝了三家手搖飲

WH-853.jpg
算是有解到我的飲料癮

8/7
回來日本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入管局領我的新在留卡!!!

WH-858.jpg

WH-859.jpg

當天有點太晚去...
所以花了兩個多小時才領到在留卡...

8/8
這天下班先去吃飯
吃飽後跑去唐吉軻德買煮水壺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沒有煮水壺...
(香港人自己有一個,但說不能共用)

我發現我沒有煮水壺不行
泡泡麵啊~泡紅茶啊~泡湯啊~
所以就去買了~

WH-863.jpg

現在住在新的租屋處
感覺還有蠻多東西要採購的...
加上新的簽證下來了
可以更放心採購家當(?)

不過也因為剛搬家的關係
所以沒有錢了啊...

現在要先努力賺錢
才能養男人、買機票、吃好料的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w-inds.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