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s. Live Tour 2019 「Future/Past」
2019.7.27 in ホリンパス八王子

WH-780.jpg

====Repo====

※歌單放在最後※

《服裝》

基底服裝
涼平、慶太長袖黑襯衫 龍一無袖黑襯衫
下半身都是黑褲+黑皮鞋

搭配外套
第一PART 紅黑騎士風(?)外套
第二PART 沒有外套
(連續唱了9首歌)
第三PART 黑色西裝外套+紳士帽

-中盤換場-

三子的服裝變成很休閒風
涼平裡面的襯衫我不是很喜歡...
圖案很像蝙蝠俠
有點太過チャラ(?)
外套是藍色牛仔外套
下半身是黑寬褲+很繽紛的球鞋

慶太是白T+橘白牛仔外套+很外太空的褲子
搭配上藍色鏡片眼鏡

龍一是橘色無袖上衣+兩塊布拼成的連帽外套
布上分別寫著"諸行無常"跟"写真厳禁"←這我記超清楚的

《安可》

涼平白色周邊T
慶太長袖人像T
龍一黑色周邊T

WH-801.jpg

《MC》

連續唱跳了9首歌才進入MC時間!!!

龍:八王子的各位晚安啊
飯:YA~~~~
龍:大家好 大家覺得開心嗎
飯:YA~~~~
龍:覺得如何啊~(這邊的語氣很可愛XD)
飯:YA~~~~
龍:真的打從心底感到開心嗎
飯:YA~~~~
龍:真滴嗎
飯:YA~~~~
龍:今天...(對剛剛可愛的自己感到害羞笑場)
謝謝大家今晚的前來
飯:YA~~~~

龍:昨天是w-inds.巡演2019的首場
希望今天第二場 大家跟我們一起到最後...一起到最後...
都能沒有遺憾的留下美好的回憶
然後7月也快結束了...再來...那個...
昨天想說要去吃31冰淇淋...結果沒吃到...
慶:這MC內容有夠雜的
涼:突然講到31冰淇淋
慶:怎麼會從演唱會突然講到31 你的目的其實是來吃31的嗎
涼:我有吃到喔
龍:結果你有吃到喔!?
涼:嗯 我吃了
龍:所以是只有我沒吃到嗎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感到遺憾 開心享受演唱會吧
我是w-inds.的龍一 請多指教

涼:大家HIGH嗎
飯:YA~~~~
涼:大家HIGH嗎
飯:YA~~~~
涼:大家HIGH嗎
飯:YA~~~~

涼:說的也是吼
飯:哈哈哈
涼:很開心今年也說了同樣的話
(涼平真的每年開頭都講一樣的XDDD)
龍:要是今年沒講怎麼辦
涼:那就可以變了啊

龍:涼平從以前開始就都是講同樣的話呢
涼:不過還是有人不知道吧
龍:說的也是 畢竟也出道18年了
辦過很多活動 涼平依舊都沒變呢
涼:還是一樣的涼平
龍:沒錯
涼:請多指教

龍:阿咧?T!
涼:T?
(用身體表現英文字母T)
(這邊是在玩搞笑藝人「チョコレートプラネット」的梗)
(搜尋"TT兄弟"就知道了XD)

道產:T~TT~TTTT~♪
慶:T!!!
龍:所以?

道產:T~TT~TTTT~♪
慶:大家好~我是TACHIBANA KEITA的T!!!
道產:T~~~~

龍:好狡猾喔 這個T開頭字母 竟然可以把梗用在這
慶:不是吧 你們突然把梗拋出來給我 我不接下去也不行啊
而且你們自我介紹完以後 突然做出T
我只好就這樣接著介紹下去了啊

慶:這要是在以前的話 我是絕對不會在舞台上做的
龍:那現在的話已經可以了嗎
慶:沒問題啊 如果是以前的我就會覺得「開啥玩笑啊!」
然後轉頭就離開
涼:開啥玩笑
龍:難相處欸你 那現在呢
慶:現在完全沒關係啊
涼:喔~~~了不起耶

慶:了不...
龍:不是 涼平你的反應...有點恐怖欸
慶:而且這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啊
涼:我...
慶:你的反應完全跟別人不一樣

龍:總之希望大家能開心享受演唱會
再次介紹 我們是w-inds. 請多指教
涼:請多指教

龍:這次的主題是「Future/Past」
如同標題一樣 透過音樂的力量
帶大家回到過去 跳著以前的舞蹈
涼、慶:是啊
龍:有開心的歌、也有悲傷的歌、也有性感的歌
涼:性感

龍:那就請大家跟著我們一起進入音樂的世界吧

WH-793.jpg

【舞蹈性感又超帥的PART】
-中盤換場-

龍:大家好棒!謝謝大家!
飯:YA~~~~
龍:好熱!

慶:大家還好嗎
飯:YA~~~~
慶:很開心呢

龍:樓上的大家開心嗎
飯:YA~~~~
涼:大家還好嗎
飯:YA~~~~

龍:我在這裡看大家看得很清楚喔
聽著大家的歌聲真的打從內心感到開心
但是我要在這講一件事
就在剛剛表演的時候 慶太拍了我的肩膀兩下
通常被慶太拍肩膀 就表示我出錯了
所以他剛拍我肩膀的時候 我嚇死了
"欸!?我哪裡跳錯了嗎?!"、"哪裡!?有嗎"
(龍一一臉驚嚇的表情)

慶:沒有啊 你沒有出錯
龍:蛤?
慶:那是沒出錯的開心拍肩
龍:是嗎 但你的表情不像是開心的拍肩啊
飯:哈哈哈哈

龍:被你拍肩的時候 我真的是嚇到睜大眼看你欸
而且還是無預警的被拍 我就"蛤!?不會吧"的表情
然後剛剛我摸著你的腰在你背後扭來扭去的時候
你的表情就跟我被你拍肩時的一樣

慶:不 我那是因為被摸而嚇到
想說"誰摸我屁股啊?"
龍:我是摸腰不是屁股
慶:是腰嗎?我覺得是屁股欸
龍:腰啦!這裡(手擺在腰間)

龍:轉眼間演唱會已經來到結尾了
飯:欸~~~~
慶:真的是轉眼間呢
涼:真的耶

慶:是說以往我們的演唱會MC時會聊很多講很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我們MC次數變少了
(無間斷唱歌跳舞 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才要講話XD)
龍:你真的是吼
涼:你怎麼講出來了捏~~~~

慶:那是因為我們辦演唱會的時候
歌迷就認為我們很不會聊天啊
結果我們之前辦FC TALK秀的時候
就真的不唱歌跳舞就單純講話
你們就又想要我們唱歌跳舞
你們就是這樣的想法對吧!!

慶:所以我們變成那就一直唱歌跳舞不要講話了
結果你們又覺得我們什麼時候才要講話
到底是要我們怎麼做才好啊

龍:不過這次演唱會從彩排開始就很開心喔
因為有樂團成員、工作人員還有歌迷們的支持
我們才能持續的站在舞台上
飯:(拍手)

慶:不過我真的蠻慶幸這次把MC次數減少的
飯:欸~~~~
涼:無理!!!(超可愛的表情啊)

這場涼平很常複誦慶太跟龍一的話
都是兩個漢字組合的

龍一就學涼平複誦
結果....

慶:你不要學涼平重複講說過的話啦
涼平講就很有趣 你講就沒有那麼好笑了
飯:哈哈哈哈哈

龍:最近我們受邀參加了a-nation 跟DA PUMP桑一起
慶:是說我們同公司的藝人們感情都很好
涼:是啊
慶:我們在青森機場就和DA PUMP桑一起吃了飯
我跟ISSA桑坐一桌 涼平和工作人員坐一桌 龍一和舞者們坐一桌
結果我們w-inds.完全分開了
涼:大家分散了
慶:如果用旁人眼光來看的話 一定會覺得w-inds.感情很差吧
涼:對吼

慶:最近還有一場活動要參加
道產:對對對
慶:要去台灣喔
涼:記得是8月3日 DA PUMP桑也會去
慶:對 還有Lead也會去
龍:Yeah~
(這時台下的台飯都在歡呼!!!)

慶:希望也能帶給台灣歌迷歡樂
龍:是啊 好期待
而且台灣還是w-inds.第一次在海外開演唱會的地方
涼:是啊
龍:敬請期待
涼:沒錯

龍:那麼 Future/Past 也來到尾聲了
今天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慶:謝謝大家

龍:請和我們一起開心度過這最後的時間吧
 
【安可】

涼:謝謝大家的安可聲

龍:安可曲第一首就是出道曲
謝謝大家一起合唱
涼:歌聲非常美唷
龍:很好聽喔
慶:真的

慶:這次的巡演啊 在昨天也有做一件事
就是拍大合照 所以想說今天也來拍
飯:YA~~~

慶:如果有不想被拍到的飯 可以拿這次的手燈遮住眼睛
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你在這了
涼:絕對不會被發現

慶:不過昨天拍的照片啊 沒有拍到左右兩側的飯
覺得很抱歉 因為拍照的人不是我
龍:你這講法不好喔
慶:所以今天
龍:今天?
慶:今天就用錄影的方式記錄吧
飯:YA~~~~
龍:YA~~~~~~~~

慶:準備好了嗎?
(這時masao桑從中間舞台門拿著手機登場)
慶:我以為是我們家經紀人會出來欸

龍:好的 各位 現在拍的影片等等會放在SNS上面
涼:是的
龍:大家做好開心的表情喔
慶:(對masao桑說)你把手舉起來就表示要拍了

涼:準備好了嗎
龍:要拍囉
慶:準備~

masao桑邊拍邊往後台退XDDD

(影片在w-inds.官推上)

龍:我覺得這次最HIGH的地方是
在大合唱出道曲Forever Memories的
「いた~~~」
(這句歌詞超高音啊!!!!)
慶太也跟著學「いた~~~」

涼:真的很謝謝大家
龍:謝謝大家
慶:謝謝大家

龍:那麼請聽最後一首歌

慶:謝謝大家今晚的前來
希望今晚有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
未來還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龍:為大家介紹今晚一起參與的成員

這次開場的時候
有四位拿著旗子揮舞的男舞者
還有show-hey跟masato
所以我以為這次有六位舞者
結果這四位就只出現在第一首歌
揮旗子而已!!!
(這錢好好賺(喂))

樂團成員多了一位女生的鋼琴手
長得很可愛唷~~~

慶:最後我們是w-inds.!!!謝謝大家!!!

==========================================

WH-806.jpg
這次的位置在1階2列正中間神席啊啊啊!!!

演唱會開始前跟朋友聊天
她說謝謝我讓她在生日這天位置這麼好
這是她多年在日本看演唱會以來 位置最近的一次

我覺得我也是托壽星的福才能抽到神席的
希望未來的演唱會我們一直都能有神席!!!


演唱會開始後
我們就注意到慶太嘴巴裡嚼著口香糖
他在推特上講過邊唱歌邊嚼口香糖會提升專注力
但不能在正式演出這樣做
結果???

嘛~我是覺得沒什麼啦
只是很怕他會被口香糖噎到
雖然他沒有被噎到而且還唱的超好
真心覺得他超強

完全沒想到會唱Drive-Me-Crazy跟NEVER MIND啊!!!

Drive-Me-Crazy 的舞蹈有夠性感的
我一直喊好帥、超帥的~~~
到時候演唱會DVD出來一定要重覆看好多次!!

然後 NEVER MIND 這首更是出乎意料的歌
當前奏一出來我真的是驚訝到跳起來!!!
這首算是我最想聽的B面曲之一
這次竟然唱了!!!超爽啊啊啊!!!
這也一定會重複看幾百次!!(浮誇)

Feel The Fate 的時候
龍一摸著慶太的腰
在慶太背後搖來搖去的XDDD

這PART跳的舞蹈都是MV裡面的
真的是超懷念
忍不住跟著一起跳XD

最後一PART的時候
有講到8月要來台灣參加犀利趴!!!
講到台灣我真的超激動的
超想馬上把台灣板拿出來揮!!!
但我還是忍到安可時才拿出來
(最後面會講為什麼到安可才拿)

安可的時候
道產各自穿著短袖黑白T
慶太穿人像長袖T

是說龍一穿了兩件黑色周邊T
一件剪破的穿在外面、裡面是正常的

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穿啊啊啊!!!
不想讓歌迷看到"機哭逼"的話
就穿一件正常T就好了嘛

masao桑出來幫忙拍影片
還用倒退嚕的方式退回後台
超可愛的XDDD

這次唱了意想不到的B面曲
也唱了很久沒聽到的"時間機器"
真的很開心啊啊啊~~~~

很幸運這次的位子很棒
雖然跟涼平對不到幾次眼...
倒是跟慶太龍一有對到好幾次
連show-hey我也有跟他對到眼XDDD

這次舞台的設計蠻特別的
除了正前方五個LED螢幕外
最上方也有LED螢幕
雖然它亮沒幾次...

印象最深的
戴帽子穿西裝外套表演的那段
真的是帥到爆表!!!

直立式麥克風跟椅子舞搭配
超級性感又好看!!!

這次夏控因為時間跟地理因素
我只能看東京兩場QAQ
結束八王子這場
就剩10月的最終場

中間隔了8、9月的空檔....
好家在8月w-inds.會參加台灣的犀利趴
不然這兩個月我會很無聊(被巴)

下面是歌單~
因為知道有些人不想被爆雷
(雖然上面我還是有打出歌名啦...)
所以放最後

以上就是7/27八王子場的REPO

w-inds.LIVE TOUR 2019 「Future/Past」
歌單

1.Get Down
2.Let’s get it on
3.FLY HIGH
4.Superstar
5.We Don’t Need To Talk Anymore
6.Feeling U
7.タイムマシーン
8.Break Down, Build Up
9.Perfect day

MC

【舞蹈性感又超帥的PART 黑色西裝外套+紳士帽】
10.Make you mine
11.Drive-Me-Crazy
12.NEVER MIND
13.Sweetest love

-中盤換場-

14.キレイだ
15.Feel The Fate
16.Paradox
17.SUPER LOVER ~I need you tonight~

MC

18.Boom Word Up
19.No matter where you are
20.Dirty Talk
21.STEREO

アンコール
22.Forever Memories
23.More than words

#w_indsTOUR19Future_Past

WH-795.jpg

以下是為什麼到安可才把台灣板拿出來的原因

因為官方有限制說
不能帶自製應援板、非官方的應援物跟發光板
這點我一直都知道

所以我沒有把台灣板拿出來舉整場
而且如果位子在很後面的話也不會帶
因為距離他們太遠也看不到
帶了揮了也沒三小路用啊 = =

我等到安可的時候才拿出小小的台灣板子
在我前排拿著發光板的涼飯
也是安可時才拿出來的

海外飯拿著自製應援物跟發光板
在日飯眼裡覺得很礙眼

我懂日飯會覺得礙眼、不爽啦
不過日飯也不懂海外飯追阿風的辛苦

只是想讓阿風知道
台灣還有飯再等他們
希望他們能常來台灣
而且是開專場演唱會

嘛~~~在某些人眼裡會覺得
講這都是藉口啦
所以我也不想再多解釋~

因為不管做什麼舉動
在某些人眼中永遠都會是礙眼的

只有你說的話做的事才是正確的
這就是所謂的正義魔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星方法
或許方法有些錯誤
這些都是可以好好溝通理解的

以下的話我也不想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我還是想打

請你別用偉そうに的態度來暗諷
對我來說看了也是挺礙眼的^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 w-inds. Future Past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