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六的演唱會~
所以心都不在工作上XDDD
 
不過還是要先打包一點行李
準備星期日先搬一趟過去新家
 
看新聞說周末有颱風
害我很擔心天氣會很差
WH-777.jpg
結果沒想到是藍天白雲大太陽的好天氣啊~~~
真的太棒了~~~
 
跟朋友約在八王子會合
在等她來的時候
車站裡面有扭蛋機
我就去逛了一下
 
然後看到這個很可愛的角落生物鎖頭
WH-808.jpg
本來沒打算扭的
後來看完演唱會後
還是覺得想要它
所以就去轉扭蛋了XD
 
等朋友來了之後
就先去吃中餐

WH-778.jpg

WH-779.jpg

這家湯咖哩蠻好吃的呢
開店前就已經有人在排隊
價格比下北澤便宜一點
蠻推薦的~
 
吃飽後
就先去會場買周邊

WH-780.jpg

WH-793.jpg

應該是我們太早到
所以買周邊的速度超快
WH-792.jpg
正好有位工作人員擺好姿勢站在我前面
而我正好又想拍他衣服後面的字
一切就這麼正好的被我拍下來了~
 
這次周邊我買了手燈、帽子跟小風扇
(髮圈是會員集點換的)

WH-813.jpg

WH-812.jpg

大推涼平設計的小風扇!!!
不僅有三段風力外
還可以放在桌上吹!!!
非常實用~非常棒~~~
 
買完周邊後
距離開場時間還很早
所以就到附近逛逛
走累了就進去咖啡店吹冷氣喝飲料~

WH-797.jpg

WH-798.jpg

WH-799.jpg

坐到進場時間前
就離開咖啡店
走回去會場準備看演唱會囉~~~
 
(阿風夏控八王子場的REPO另外更新~)
 
演唱會結束後跟朋友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因為這天八王子正好有煙火大會
我們怕太晚離開八王子的話
會擠不上電車回家
於是打算離開八王子去吃晚餐
 
最後討論的結果就是....
那去原宿吃阿風夏控限定麵吧~

WH-807.jpg

一到原宿店後
裡面幾乎都是風飯啊!!!
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XD

WH-809.jpg

WH-810.jpg

道產的餐點都蠻好吃的
慶太的等下次再去吃吧~
 
吃飽結帳後
店員就送上藍信封
跟朋友兩個緊張的拆開來看裡面是誰...
WH-811.jpg
結果我們都拿到對方的本命XDD
立馬交換!!!
 
這天好開心好幸福~~~!!!
 
星期天已經約好要先搬一次行李到新住處
對方說她會租車搬家 可以順便來載我
因為她要搬來我這區 而我要搬去她那區XD
 
總之已經先把冬天的衣服搬過去了
剩下的行李就等8/1我在自己搬就好
 
其實已經拿到新住處的鑰匙了
但因為我還在等寄到SH的重要信件
所以沒辦法離開...
不然我真的好想快點離開這裡
 
樓上的日本人拆房子的功力越來越強大了
每次我拿手機要錄影的時候
她就變安靜
我放下手機後
她就又開始吵了
到底?!
 
拜託快點寄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w-inds.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