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張跟內容完全無關的照片XD
打個廣告!w-inds.第七張專輯「Seventh Ave.~風之大道~第七章」現正熱賣中!!


是說
我幾天沒更新啦!?

23號更新一篇......
今天28號
嗯.....5天嘛!
也還好嘛~~~~(被巴)

哈哈~~~~
因為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那就趁"鳳凰"來的時候
更新一下唄一ˇ一

颱風天也只能待在家(眾:妳不一直都是待在家嗎?)
可是啊~
說是颱風天
但我家這裡竟然沒風沒雨還出大太陽是怎樣= =?

颱風天不像颱風天....
難道是在颱風眼裡?
更不可能啊!
新聞說颱風眼在彰化耶~
離楊梅很遠不是嗎= =?

不過希望別的地方別有災害發生就好
穩穩的渡過這次的"鳳凰"吧!!

----------------------

那.............
還要打什麼啊一口一?

喔!!
對了!!
w-inds.的寫真集已經發行了!!
只不過我得等到開學才看得到了ˊˋ
因為是在日本獨賣訂的(遠在台南啊~~~~)
都已經回家了,就只好拜託住在台南的朋友幫我拿

忍著點吧!
涼平、慶太還有龍一
要等我蛤!!

等一開學就去拿你們!!

-------------------------

最近有很多日劇在台灣播出呢!!
今天在緯來播的"伽利略"(每週一至五 晚上9點)很好看喔一ˇ一
每一次都很精彩!!

尤其是那個伽利略說的那句:実に 面白い!(真是太有趣了!)
最好笑XD

還有拿起筆來寫一大堆看不懂的數學算式
說真的!
我就不相信叫他寫第二次會寫得出一模一樣的式子.........

還有JET要播的偵探學園Q(每週一至五 晚上10點)
這部我沒看過
不過聽說網路上有看過的人反應都不錯!
就來看一下唄一ˇ一

還有國興衛視每周五晚上...幾點啊一口一?
10點的樣子!
播出"BAD DAD"
就翻"非常老爸"就好了
幹嘛還搞個英文劇名啊一口一"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部日劇的片頭曲是咱家w-inds.唱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嘿^++++^

至於劇情...
我是覺得平平啦
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
不過我還是有把它看完就是了= ="

那就介紹以上三部給各位參考參考囉!

補充一下
極道三最近也要在緯來播了喔!
難得版權這麼快就買到了.........
期待吧一ˇ一

--------------------------------

最近我一直在趕夏季日劇的進度
誰叫那個版主日劇更新的速度太快了........
我追的好吃力~"~

而且算一算
我一共追了七部日劇@o@

看到這個數字連自己也嚇一跳.........

這季我追的夏季日劇有

Code Blue(山下智久主演)、少年刑警(小池徹平、藤木直人主演)、
魔王(大野智、生田斗真主演)、TOMORROW(竹野內豐、菅野美穗主演)、
太陽與海的教室(織田裕二主演,不過Lead的鍵本輝也有參與演出喔!)、學校沒教的事(深田恭子主演)
康子與健兒(松岡昌宏主演)

總共就是這七部一口一"

個人覺得最好看的是少年刑警!
因為蠻好笑的XD

其他都還不錯啦!

溫馨&喜劇系列-少年刑警、康子與健兒
醫院系列-Code Blue、TOMORROW
校園系列-太陽與海的教室、學校沒教的事
沉重系列-魔王(這部對我來說很沉重......是在講報仇的日劇)

那麼,各位如果有興趣
不妨去找來看看吧一ˇ一
讓你們的暑假不無聊XD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