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五到下禮拜二回台灣
沒有電腦可以打週記
所以就先把這禮拜的打一打~
 
大叔同事說上面的人好像要讓我們放暑假(?)
8月、9月的祝日沒意外的話是可以放假的

真的假的???
那我期待XDDD

星期二是w-inds.新單曲的到店日

WH-815.jpg
不過因為我是用網路預購的
所以是寄到公司
我以為郵差會送到公司當面交給我
結果竟然是直接投信箱

我不知道信箱密碼....
幸好信箱裡面堆了一堆廣告信件
所以最上面就是我的CD
我就用手把它給撈出來~~~

不過我後來還是有去問同事信箱密碼是多少啦...

然後新宿的淘兒唱片行有展出w-inds.的照片
所以一下班我就奔去看

在走過去的路上
看到"大叔的愛"電影大看板!!!

WH-816.jpg
原來7/30是上映日啊
 
到了淘兒唱片後
印出眼簾是Lead展

WH-817.jpg
整面牆超大滿滿滿的Lead!!!
害我整個很期待w-inds.也會是一樣的

沒想到....
這一片薄薄的長紙板

WH-818.jpg
而且擺放的位置還非常不顯眼....
我好失望...

WH-819.jpg

拍完不用一分鐘
我就打道回府了

然後今天是搬家的日子!!!
我終於可以離開充滿噪音、水漬的Share House啦!!!

因為不想跟上班族擠電車
所以我睡到11點多才起床
本來打算去吃SH附近的蛋包飯
但去的時候還在準備中
只好買全家的解決中餐了

WH-820.jpg

搬到新家後
我把行李箱放著
馬上就又出門去還SH的鑰匙了

新家的房間有大窗台喔!!!
跟我在台灣住的房間一樣
整個就很有親切感(?)
WH-821.jpg
希望我能開心的在這裡住很久
就像已經住在這裡6年的香港人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