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768.jpg

WH-769.jpg

這禮拜的食物照變少了...
因為感覺有開始重複
所以就懶得拍了(喂!!)

先來說工作上的事

這禮拜得知又有一位同事不做了
這工作離職率出奇的高(???)

有人離開
代表就要有人去做對方的工作

進公司以來
我一直覺得有位同事很愛找我麻煩

怎麼說呢?
因為這位同事算是正社員(吧?我不確定)
反正就是她會接手做離職員工的工作

不知道是她們沒有交接好還是怎樣
這位同事接手後就有一堆問題

什麼因為我沒有上傳照片終了的訊息
導致她沒辦法繼續後面的工作

但離職的人離開前
我也是這樣做
卻都沒問題啊
為什麼她一接手後
這個不行、那個一定要這樣做...
莫名其妙多了一堆規定出來

我想了想
這是她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的關係吧???

然後我很討厭的日本人就會在旁邊說
可能是我忘記這項步驟什麼的
把錯都推給我

我這個步驟都是下班前才會做的
絕對不可能會忘記
 
 

她們腦袋到底有啥問題???

為什麼要離職的人不是這兩個人啊....


再來是SH的噪音...

感覺樓上的日本人是故意製造噪音的

因為她上禮拜搬來的時候
還一間一間敲門打招呼
說"因為剛搬來所以聲音會有點大 請多包涵"

好喔~
那就體諒妳剛搬來
(只是我先一步貼紙條在她房門上了)

結果一個禮拜過去
每天還是都在拆房子啊!!!!
不知道是她手有問題還是破洞

東西狂掉!!!碰碰碰!!!
我是有用手機錄
但是要把音量開很大才能聽的到
我就不上傳了...

更糟的是
隔壁的日本人也是一樣
一回來也是開始拆房子

我是被包夾在中間的那個倒楣鬼= =

左邊、上面、右邊....
吵到我頭痛死了

而且我還能聽到隔壁日本人的打呼聲
超級大聲的
看有多誇張.....

再撐十天!!!
十天後就能脫離這吵死人的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