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767.jpg

先來說星期六收到夏控門票
在開信封前一直在心中默念排數跟座位號碼
這已經變成一種開票前儀式
 
 
X階X列X番...X階X列X番...X階X列X番...
 
 
打開信封看到位置
 
媽呀!!!!!!
我的念力真的有傳到かみさま那裡了!!!!!
排數跟座位號碼跟我所想的幾乎一樣!!!
 
當下手超抖還起雞皮疙瘩
 
向かみさま祈求的心願還有一樣
現在正等待結果中

希望這件心願也能順利實現

WH-765.jpg
再來聊一下公司的事

有位同事做到這禮拜五
也就是7/12是最後一天

他到了下午就跑來向各個同事道別(?)
不外乎就是說謝謝大家的照顧啊~什麼的~
 
送別會也是由大叔同事策畫幫他辦
雖然我沒去....
 
然後大叔同事說月底前打算辦飲み会
希望大家都能去
他會找便宜點的居酒屋這樣
還說也可以找我家附近的
(但大叔同事不知道我已經打算搬家了)
 
是說進到這間公司7個多月了
只參加過一次飲み会
老實說還蠻不擅長的
實在是不知道要跟同事聊什麼
加上日文講得有夠不輪轉
所以就不是很想開口講話...

但這樣是不行的啊(抱頭)

希望月底的飲み会
我能放開自我隨便亂講也好
多跟日本人交流交流
才算是有完成來日本的目的之一吧?
 
最後來講一下找房子的事

6月中的時候在社團PO想找房的文章
然後收到了蠻多物件資訊的
 
從這些物件中找到我覺得不錯的
就跟對方聊了一下
看過照片後就確定要租了
跟對方約好星期一去看房間

這次找到的房子是公寓型的分租房
有電梯的鋼筋結構大樓

室友加自己的話總共三人
一個留學的香港人
一個是即將出社會的台灣新鮮人

要退租的也是台灣人
當天見面的時候
發現她長得超像一位朋友的!!!

她已經在這間住了三年半
香港人則是住了6、7年
日文對她來說已經是母語等級的那種
另一位台灣人則是5月剛搬進

這兩位我都沒看到真面目
未來再好好認識認識吧

 
是說我星期六才發現
住樓上的朝鮮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搬走了
星期六住進新的日本人
 
結果下午一搬進來就開始拆房子
這噪音真的吵到我頭超痛
星期日早上10點多就開始乒乒乓乓

我真的受不了
就寫了張紙條貼她房門

不知道是看到紙條後
惱羞成怒還是怎樣
突然碰了三聲超大聲的

為什麼我都遇到這種神經病啊~"~
還要撐半個月啊....

好想時間快轉到夏控那天
近距離的看著阿風好好充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w-inds.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