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度過一周了
待在日本的天數也突破300天了

這禮拜上班的時候
大叔同事說某某同事不做了 要辦送別會
問我要不要去?
說會找便宜點的居酒屋一起吃個飯

嗯~當下我也沒說要去或不要去
反正到時候再說吧...
 
這樣公司的人又變少了耶
本來我進去的時候還有28位員工
現在已經剩下20位了

網路販售業的離職率也頗高的樣子(?)
 
老闆星期五說要去台灣工作
聽說在台灣也有跟廠商合作
實際上合作什麼我也不知道

星期五下班的時候
跑去淘兒唱片行
本來想要買新出的神席御守
但我走了四層樓都沒找到

回到家上網看才發現早就品切了...

WH-755.jpg

然後就逛了一下淘兒唱片
走到新曲發行消息的地方
看到有阿風的~

WH-746.jpg

再走到賣CD的地方
發現嵐的專區好大

WH-747.jpg

WH-748.jpg

WH-749.jpg

WH-750.jpg

本來想說要買5x20的初回精選輯
可是現在沒貨了~
訂的話還要等到9月才拿得到...

所以我在觀望一下好了

隔壁住的半夜才回家的日本人
在7月1日就搬走了
我以為到7月底前
終於可以安穩的睡覺了

沒想到7月4日就有新的日本人搬進來....
這位日本人還帶了伴手禮給SH裡的室友
我只希望她不要太吵就好...
 WH-751.jpg
而且第三間的朝鮮人也回來了
一回來就是狂洗衣服、烘乾衣服
然後跟管理人還有隔壁的朝鮮人
三個就站在廚房一直聊天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現在我在打文章的當下
第三間的朝鮮人正拿著吸塵器在吸地板...
 
唉...
我再努力撐2X天就好>"<

喔~對了~
今天還收到了24小時TV的義賣周邊T
當初訂的時候是寫7月底前寄送
沒想到今天7月7日就收到咧~~~

WH-754.jpg

我買了道產的顏色XDDD

是說我帶來日本的衣服
幾乎都是黑色的...
終於有別種顏色的衣服可以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