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s. 2019 FCT-Talk Session-
4月5日 東京場 不專業Repo
WH-507.jpg
今天這場位子超好!!!
一樓的第三排第三排第三排啊啊啊!!!
會場不算大 所以感覺更近了
 
↓我的視角↓

WH-510.jpg

開演前我整個超興奮的🎉🎉🎉
 
不過不知道今天是平日的關係還是怎樣
位子開放的區域好奇怪…
明天就知道是不是跟平日有關係了
因為我明天位子直接飛到二樓去😂
 
好了 進入正題吧!!!
 
今天三子出場
我以為會跟314一樣瘋狂耍帥
結果沒有😂😂😂
 
超乾脆的直接拿起麥克風講話
慶太:是不是很像我們要唱歌的感覺?
飯:唱啊!!快唱啊!!!
涼平:今天....沒、有、要、唱!!!(表情超跩的)
 
慶太:記得314那一場的時候
涼平緊張到睡不著
龍一則是完全不緊張很享受呢
沒想到今天卻完全相反耶!
龍一:我跟涼平互換靈魂了?!
涼平:我們交換靈魂了!?
 
慶太:龍一剛剛在布幕拉開前
一直很緊張在走來走去
(龍一在旁邊表演XDDD)
然後涼平就是很放鬆的狀態
你不是不會緊張的人嗎?
今天整個很反常耶
龍一:我也不知道
 
龍一:這次的FC活動會去很多地方呢
下禮拜會去北海道
涼平:嗯 旭川跟札幌
龍一:感覺有兩個老家
涼平:特別是旭川 隔了18年再度舉辦
慶太:你還記得啊?
涼平:當然記得啊
 
涼平:那個時候我國中的朋友吧 參加活動後
就變龍一的飯了
慶太:是喔 怎麼不是你的飯啊?
涼平:這我也不知道
 
【三人的私生活】
 
慶太:是說出道到現在已經18年了
我到現在還是摸不清楚涼平私底下的生活耶
涼平就像一道謎團 對吧?(問飯)
飯:嗯 是謎團
慶太:你看吧
涼平:但是我最近還蠻常放私生活的消息出來耶
龍一:那我呢?像謎團嗎?
飯:...(哈哈哈XDDDD)
慶太:應該是最好懂的吧 像個性啊什麼的
 
慶太: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涼平生氣的點在哪
涼平:我沒有生氣啊(口氣很兇)
慶太:就是這樣才讓人搞不懂啊
 
【龍一被慶太罵】
 
慶太:以前在台灣辦演唱會的時候也會放禮物箱
然後就有歌迷送滑板給龍一
龍一:慶太好像是收到遊戲?
涼平:那我呢?你們怎麼都還記得收到什麼東西啊
不過我有收到歌迷送的一大疊痠痛貼布
慶太:因為你蠻常扭傷的關係吧
涼平:那一大疊要拿回家超困難的
 
慶太:再說回到歌迷送滑板給龍一的話題
那時候我們去吃飯 龍一就直接在餐廳滑起滑板來了
周圍的人也一直看著龍一
我當下就直接吼了龍一"喂!!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喔!!"
龍一:這舉動現在做也是會被罵的啊
涼平:對啊
 
【龍一:我是不會退出的!】
 
慶太:最近演藝圈還蠻多藝人退出的新聞
龍一:我是不會退出的!
 
慶太:有一次我跟涼平說要是不紅的話就...
龍一:我是不會退出的!絕對!
 
【獅子座流星雨】
 
涼平:記得出第一張專輯的時候剛好遇到獅子座流星雨
然後我們就看著流星邊祈禱專輯拿到第一名
結果真的就得到第一名了!!!
龍一:謝謝獅子座流星雨!!!
慶太:因為流星飛很快
所以我們就一直碎念"希望得第一希望得第一"
 
【慶太不會打響指】
 
慶太:我前幾天在推特上發了一個短片
發現我打不出響指 大家會嗎?
 
結果台下響起一堆彈指聲
 
慶太:喔!!!好厲害喔!!!涼平會嗎?
涼平:我很會啊~(說完立馬彈了一下超大聲的)
慶太:那龍一會嗎?
龍一:會啊!(也立馬彈了一下)
慶太:欸~~~為什麼只有我彈不出來
啊!我知道了!因為我的手指太乾燥了!
龍一:是這樣嗎
 
【歐巴醬(老奶奶)】
 
龍一:我前幾天去7-11買炸雞吃 櫃檯的店員是個歐巴醬
我就說我要一塊炸雞 歐巴醬就緩慢的走到櫃前
手抖著夾著炸雞 結果不小心掉到地上了
歐巴醬立刻把牠裝在袋子裡給我...
 
慶太:我想起來有一次我們也是去吃飯
在神戶有一家我們蠻常去的店
我們就很開心地邊吃邊聊天
老闆娘是歐巴醬
結果看到歐巴醬拿著我的溼紙巾一直擦手...
我心裡OS:那是我的...
 
【放短片環節-龍一野外野餐】
 
龍一說他跟親戚去野外騎車露營
影片是他在煮東西吃的畫面
在野外煮東西就是狂野啊
食材幾乎都沒切
雞肉、紅蘿蔔跟馬鈴薯都超大塊的
更厲害的是
直接把兩顆不算小的蘑菇丟進鍋裡
 
龍一:有密集恐懼症的人不要看喔~
不過我不怕~(邊往眼睛塞)
 
因為龍一直接把兩顆蘑菇塞到鏡頭前
這畫面真的好噁🤣🤣🤣
 
煮好後龍一就開始吃
影片中的龍一:(吃一口蔬菜)嗯…很有戶外的味道
(再啃一口紅蘿蔔)嗯…好甜喔!
慶太:這是在工三小(講什麼)?
影片中的龍一:(再吃一口馬鈴薯)喔~~~
(最後喝湯)嗯…湯倒是還蠻淡的
慶太:你形容成這樣感覺不是很好吃欸
龍一:很好吃啦!!!在戶外吃的感覺就不一樣啊
 
龍一:下次一起去吧!
涼平:嗯...好啊(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XD)
 
【放短片環節-涼平賞櫻花】
 
慶太: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涼平的私生活吧
因為我也很好奇
涼平:這次就讓大家看看私底下的我吧
影片是星期日拍的
龍一:那就來看吧
 
涼平在操作手機準備放影片
畫面背景音超High的
是去年100的演唱會畫面
 
涼平:啊…按錯了 不是這個
慶太:喂!!!
 
涼平:是這個才對…請看吧!
 
《我的星期天-千葉涼平》
 
影片畫面是上野恩賜公園的櫻花🌸🌸🌸
超美的~~~我前兩個禮拜才去的啊!!!

WH-458.jpg

涼平的影片走約會風格
(應該是他老婆拍的…?)
涼平就站在櫻花樹下給老婆(自己說)拍
擺了很多網美風格的姿勢😂
 
背景音樂是stay
 
途中還買了一串洋芋片吃
這畫面有夠甜的💙
 
後面卻變成顏藝風😂😂😂
配合著副歌做超多怪表情的超好笑
 
最後就完全在拍鳥跟風景了
 
慶太:欸?!涼平咧?為什麼變專拍景色跟鳥了?
台下歌迷狂笑XDDD
 
慶太:這到底是在拍什麼啦?後面都在拍鳥啊!!!
涼平:那是有原因的 鳥是我啊
慶太:...蛤?!你到底在公三小?
涼平:後面的鳥是指我啊!!
慶太:嗯?我真的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可以再看一次嗎?
 
涼平:那就再看一次吧...
 
所以就再播一次XDDD
太棒了XD可以再看一次~
 
慶太:應該是這裡吧 鳥要出現了
龍一:啊!慶太跟龍一出現了!!
 
畫面中有三隻鳥
 
涼平:最後的那三隻鳥就是我們啊!!
慶太:原來是這個意思啊!!!
龍一:沒想到是以鳥為原型啊...
 
慶太:這影片是你自己做的吼?
涼平:嗯...對啊 為了歌迷嘛
飯:呼呼~~~
 
龍一:影片中那一串是什麼啊?
涼平:那是馬鈴薯 削成長條形的 我第一次吃 很好吃呢
慶太:看起來就很好吃
龍一:那我的馬鈴薯呢?
 
哈哈哈哈哈XDDDD
 
【放短片環節-慶太放在314首場放過的影片】
 
因為是跟314一樣的影片
就是18年前開朗的慶太訪談
 
慶太:是說我看了這麼多次啊
我還是不懂我到底在講三小...你們懂嗎?
道產:嗯...
慶太:當時的我真的很HIGH 坐車的時候
看到你們都會大聲打招呼
然後你們都在睡覺 很冷淡的回應我
我是被你們討厭了嗎?
 
慶太:而且我還發現一件事
坐新幹線移動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旁邊永遠都是經紀人
你們是故意的嗎?
涼平:呃...沒有啊
龍一:北海道出生的我們坐一起
慶太:意思是座位把福岡的我跟你們分開嗎?
 
涼平:(對龍一說)別講了...被發現了
 
不知道明天是不是又一樣的影片...
 
【歌迷提問環節】
 
第一題:w-inds.的三人對丟棄舊衣服有什麼好辦法嗎?
 
慶太:我覺得涼平絕對不會丟衣服的
因為我以前去涼平家玩的時候
他家超多紙箱的
涼平:因為我喜歡紙箱啊
不過我最近會捨得丟掉了
慶太:涼平很喜歡漫畫吼
涼平:是啊 不過我之前搬家的時候
有8箱還是9箱裡面都是漫畫
大概有一千五百多本吧
我把它們全都賣掉了
慶龍:欸~~~~
 
《慶龍小劇場》
 
慶太:這件丟掉
龍一:不行!
慶太:這件是之前冬天穿過的衣服..這件也丟掉
龍一:不要!
慶太:呃...你要演一下可以丟的情節啦...
龍一:嗯...丟掉吧!!!
 
慶太:那我反過來問你 為什麼會丟不掉衣服?
龍一:因為那件是我們一起看獅子座流星雨時穿的衣服啊
慶太:我現在馬上去幫你找回來!!!
龍一:我沒有丟啦!!!
 
第二題:要做重大決定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煩惱的時候又該怎麼解決呢?
 
慶太:你們會找人商量嗎?我的話不會耶...
因為要是聽了其他人的意見做決定的話
結果卻不是自己能接受的
我怕會把不好的結果歸咎在其他人身上
所以我都是自己做任何決定
 
龍一:你責任感也太強了吧!
 
涼平:如果有人找我商量的話
我不會給意見 就只是單純的聽對方的煩惱
畢竟最後做決定的是自己
旁人也幫不了什麼
 
龍一:說的也是
 
慶太:我是覺得自己做出的決定
不管結果怎樣都能自己去承受
這樣也能讓自己成長
感覺變得很嚴肅的話題了
 
第三題: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 因為雙方都在賭氣
所以會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和好
請問該怎麼樣才能馬上和好呢?
 
《千葉小劇場開演》
 
涼平:哼!!!(這邊超可愛的~~~)
慶太:你今天是怎麼了?臉部表情也太豐富!!
涼平:我要重現賭氣的畫面啊!哼!!!
龍一:好恐怖喔
 
慶太:我們以前剛出道的時候 蠻常吵架的呢
不過我們是為了什麼吵架我不太記得了
 
涼平:不過如果吵架的話 我會狂喝水
再不然就去廁所轉換心情
龍一:真的嗎?!
慶太: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狂打鏡子
 
這邊涼平開始他的小劇場時間XD
臉部表情超多超好笑超可愛~~~
好慶幸今天位子在第三排
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而且還發出怪聲音
這KEY有夠高的嚇死人
 
演到後面完全離題了XDDD
 
【拍照抽選會】
 
一樣抽出五位現場觀眾
抽到第二位的時候
台下歌迷發出驚呼聲
慶太:欸?是誰?
龍一:難道是我?!
 
抽第三位的時候
剛好是第一排的歌迷
涼平:喔!你好!!
 
雖然都是一樓的...
但果然不會抽到我XDDD
 
【涼平提前爆雷(?)】
 
慶太:其實啊 本來活動到抽選會這裡就要結束了
但是啊因為剛剛我們隊長啊出了一點小錯
涼平:不要講啦...
 
慶太:就是啊 前面不是有播短片的環節嗎?
涼平不是不小心點錯影片嗎?
其實啊 那個是我們要給大家的告知影片
然後涼平就點了它就不小心流出一點畫面
真的是很重要的影片
 
涼平:哎唷...我又不是故意的
 
慶太:所以現在我要來補放影片 大家一起看吧
我看一下....阿咧?!
涼平:看不懂吧~~~~
(投影畫面上有影片縮圖 但是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影片內容XDDD)
 
涼平:長的都一樣啊!所以我才會點錯
慶太:是這個嗎?
(慶太點到涼平的影片XDDD)
慶太:這個可以跳過不用再看了
 
告知影片就是公布夏控消息!!!
 
台下歌迷開始尖叫超HIGH的~~~~~~~
慶太:這就是我想看到的畫面!!!
結果涼平卻提前播了一點點...真的是嚇死我
 
涼平:夏控7月26日開始
慶太:好期待呢
涼平:一樣是純談話嗎?
慶太:當然不是!!!會唱歌跳舞啦
希望大家到時一起來玩~

WH-515.jpg

慶太:這次的純談話活動真的很開心
龍一:希望大家在夏天也能夠來看演唱會一起同樂
涼平:謝謝大家~~~~
 
慶太:千葉桑 你走最後
涼平: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 w-inds. 18周年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