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自己能夠做到的事就自己來就好

最好還是不要麻煩別人


為什麼會有這感覺
我也不知道


雖然說有人幫忙
會很感謝

但不知道為什麼
當別人幫完忙、道謝完後
我卻有種失落感


為什麼會有失落感

為什麼當大家明明都在一起的時候

我卻感覺到好像只有我一個人

那種感覺我也形容不出來




難道又是我想太多?




天殺的!!我也不想去在意這些有的沒的

但心就是會一直去想這些煩死人的感覺



如果可以

請叫我的心閉上嘴

不然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會被自己的心給逼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