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s. 2019 FCT-Talk Session-
4月6日 東京晚場 不專業Repo

WH-518.jpg

昨天是神席第三排!!
今天是宇宙席...
其實會場不大啦XD還是看的蠻清楚的

而且今天晚場超準時6點開演!!

===Repo開始===

今天晚場一出場又開始耍帥了XDDD

涼平拿起麥克風又放下
慶太也是做一樣的動作
龍一則是把麥克風拿到嘴邊講話但沒出聲音

慶太:果然一天做兩次這個梗就不好笑了
這次是Talk Session~
不唱歌也不跳舞的w-inds.!!!
龍一:大家期待嗎?
飯:YA~~~
道產:請多指教!!
龍一:昨天也在這個場地舉辦了 今天也請大家多指教~

【涼平是去賞櫻花還是....?】

龍一:最近關東地區的櫻花盛開中
涼平:櫻花滿開
慶太:有去賞花了嗎?
龍一:沒有去耶

涼平:賞花是從哪裡開始算賞花啊?
龍一:對喔 賞花的定義要怎麼決定啊
涼平:說到東京賞花的地點應該會想到中目黑、目黑川吧?
邊走邊看櫻花的話這樣算是賞花嗎?
龍一:算!!因為你是去目黑川看的櫻花 所以算是賞花
慶太:你是特地去看的對吧?
涼平:嗯 我去看了
龍一:這就算是賞花

慶太:所以你去看了?
涼平:對 去看了 為了找某樣東西
慶、龍:找東西???
涼平:對
龍一:你找的東西是花嗎?
涼平:不是花
龍一:不是花!?那你這就不算是賞花了

龍一:那你去那裡的目的是什麼?
涼平:為了找某樣東西才去的
龍一:那抱歉抱歉 你這不叫賞花
涼平:但是我也有看到櫻花啊
龍一:不不不 你這叫順便看櫻花

涼平:不是啊 因為我找的東西跟櫻花是一組的
所以就意思上來說還是算賞花
慶太:什麼一組?樹?樹嗎?
涼平:才不是樹咧!!!
慶太:那是什麼?因為你說跟櫻花是一組的 我就只想到樹啊
龍一:所以到底是什麼跟櫻花一組?河川嗎?目黑川?

涼平:我為了要找那樣東西 還特地拍了照片
慶、龍:欸!?
涼平:等等要是有時間的話 再放出來給大家看

龍一:等一下 你說的那樣東西真的跟櫻花有關嗎?
涼平:內容跟櫻花是有關係的
飯:喔~~~~(已經有人知道答案了)

涼平:發出聲音的人表示你猜對了!
龍一:欸!?
涼平:嘛嘛嘛....一定有人知道跟不知道
龍一:知道答案的人?那我下去問問看

龍一跳下舞台隨機找歌迷問答案!!!

龍一:在回答涼平的問題前 請問妳住哪?
飯:茨城
涼平:謝謝!!
龍一:茨城!?答案是這個嗎?
飯:欸?
龍一:請妳說謝謝茨城
飯:欸?
(其實這裡我聽不太懂在講什麼...)

龍一:算了 她好像不太甘願的樣子 我找下一位
請問妳知道涼平要找的東西是什麼嗎?
啊啊....請問妳住哪?
飯:中野
龍一:那請說出妳的答案
飯:燈籠

涼平:答對了~~~

龍一要回舞台前
剛好第一排座位是空的
龍一就坐下去XDDD

慶太:原來是燈籠啊
涼平:對 很多燈籠
龍一:啊 我知道了 就是"那個燈籠"嘛
涼平:對對對
龍一:你放照片給大家看看
涼平:那我放給大家看可以嗎?

龍一:目黑川那裡有很多燈籠 很有祭典的感覺
慶太:是喔
涼平:因為我有收到某樣消息
龍一:你還特地去找喔?
涼平:所以就跑去找了一下 結果找到了!!
那我放給大家看喔

布幕上放出了涼平跟燈籠還有櫻花的合照

龍一:慶太你知道重點在哪嗎?
慶太:重點是涼平後面的燈籠嗎?
道產:對
慶太:那個...那個...主角是千葉涼平吧

涼平:那我把後面的燈籠放大一點看
慶太:喔!!

(就是寫著緒方龍一跟w-inds.18周年的燈籠)

慶太:緒方龍一
龍一:謝謝!!
涼平:旁邊的是w-inds.18周年 謝謝大家

慶太:好棒喔 這個
龍一:沒想到把我的名字印在燈籠上面
涼平:沒錯沒錯沒錯
龍一:這是歌迷特地印的呢
慶太:真的很感謝歌迷呢
道產:對啊

慶太:不過這個不算是賞花吧
涼平:不 可以一起看燈籠跟櫻花...
龍一:真是美好(DA PUMP桑的新單曲歌詞)

三子就跳著DA PUMP的舞步XDDD
涼平還跳得越來越性感

龍一:不過發現的時候很開心呢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的名字...
慶太:沒有我跟涼平的名字嗎?
龍一:好像沒有...

慶太:你是自導自演吧!?
龍一:不不不不不
慶太:這一切都是你自己做的吧?
龍一:沒有沒有沒有
涼平:原來是這樣喔
龍一:不是 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個

慶太:所以不是你自導自演?
龍一:不是

【日本人真的很愛聊天氣...】

龍一:最近天氣很溫暖呢 我已經開始穿短袖了
但是昨天到會場的時候 千葉涼平還穿大衣耶
涼平:昨天我搞錯了啊 出家門後才發現有夠熱
慶太:為什麼會這樣啊?你出門的時候沒發現嗎?
龍一:你從家裡出門的時候沒有看氣象預報嗎?
涼平:沒開電視啊

涼平:因為最近天氣溫差很大
慶太:嗯 一下冷一下熱的
涼平:我活了34年還是不習慣日本的四季

道產:北海道的夏天只有一個月
涼平:只有一個月會穿短袖短褲
龍一:除了思春期或青春期的會穿比較久

龍一:而且北海道人是不會下水游泳的
涼平:因為很冷嘛 我也很怕冷
龍一:我也是怕冷的類型
飯:欸~~~~

慶太:福岡如果下雪的話 學校就會停課了
道產:是喔 真好

聊完天氣話題
突然三人都不講話了
頓時冷場幾秒鐘XDDD

【懷舊話題-涼平的電話費】

三人出道當時一起住的時候
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慶太:涼平當時的電話費高到嚇死人
涼平:那時候剛來東京沒有朋友啊
所以就每天打電話給北海道的朋友
那時的電話費真的很貴...
龍一:大概一萬五千左右吧
慶太:不對 是七萬
飯:欸~~~~~

慶太:我永遠都忘不了的這數字
龍一:電話費要七萬真的太可怕了
涼平:真的

慶太:而且當時家裡的電話是放在客廳
離電話最近的是我的房間
我跟龍一都在客廳打電動
所以那時候涼平整天都待在我房間裡講電話
因為也不好開口叫他出去
我就很煩惱要怎麼做才能讓涼平離開
龍一:因為不好意思講嘛

慶太:一直煩惱想出的解決方式就是
24小時都開著定溫16度的冷氣
涼平:原來是這樣啊!!!
慶太:這樣我的房間就很冷
涼平:慶太的房間真的有夠冷的

慶太:真的非常冷喔 加上房間很小
只有16度的房間 窗戶都出現白色的結霜
然後涼平就沒有去我房間了 表示我作戰成功了
但是我也沒有進去 實在太冷了
最後我拿著我的枕頭跟棉被還有圍巾去涼平房間睡

涼平:所以變成你窩在我房間了啊
慶太:對
龍一:你們兩個一個拿著電話一個抱著棉被是在幹嘛啊

涼平:原來如此啊 原因在我這裡喔
慶太:對啊 這就是我房間很冷的原因

【懷舊話題-煮飯阿姨】

龍一:當時15歲的我跟煮飯的阿姨
還有阿姨的兒子跟朋友四個人一起吃飯
結果就在前陣子偶然在路上遇到阿姨的兒子的朋友
他還向我搭話 身高190公分
涼平:好高!!!

龍一:因為當時看到他的時候他還很小
突然間遇到還變這麼高大...
走過來問我"請問是龍一嗎?"
我回答"嗯"
對方"還記得我嗎?"
我"誰啊?"
對方"就是當時一起吃飯的OO的朋友 我是野村裕樹"
(名字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個...是位演員)

龍一:當下我才想起來 原來是當年的小弟弟啊
之後我跟他一起合照了 但看起來我好像他兒子

哈哈哈哈哈XDDD

慶太:是說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們三個人要反省的事
涼平:蛤?反省?

慶太:我接下來要講的爆言...爆炸性發言簡稱爆言
可以嗎?我要講囉
龍一:我會反省的

慶太:當時的我們不太喜歡煮飯阿姨煮的東西
所以會故意留下剩菜剩飯
很差勁對吧?
龍一:真是對不起喔(態度超敷衍的XD)
慶太:真的很抱歉

涼平:會剩飯菜喔
慶太:對 故意剩下飯菜
涼平:故意的?
慶太:難道不是嗎?
涼平:那是因為不合我胃口啊
慶太:你講這樣很失禮吧
涼平:就是因為不合胃口所以才會剩下啊
慶太:是這樣嗎
涼平:嗯

慶太:當時是因為什麼才這樣啊?
涼平:可是煮飯阿姨煮的東西很好吃欸
龍一:我的印象也是很好吃

【佐野玲於】

龍一:記得我們上紅白表演Beautiful Life時
當時有小孩舞者 裡面最有印象的就是玲於
涼平:是的
龍一:好像也有收錄在DVD裡面 慶太一直跟他玩
慶太:是說當時玲於瘋狂揍我耶
因為他還小 所以怎麼揍我都不會痛
龍一:你那時很壯嘛(肌肉人時期的慶太)
慶太:對對對 那時候的玲於很可愛
龍一:沒錯
慶太:某天我遇到他的時候 跟他聊了這件事
結果他說"我完全不記得了"

【松田龍平】

慶太:最近有想見面的老朋友嗎?
龍一:嗯...最近有跟松田龍平通電話
因為很久沒見面了所以想約出來見一下
約了下禮拜三...10號嗎?
涼平:你要講的這麼詳細嗎?

【慶太的豪華朋友圈】

龍一:慶太你最近跟城田優蠻常往來的不是?
在推特上面的交流 他不是唱了Forever Memories嗎?
慶太:我最近聽到了很棒的Forever Memories喔
城田優、清水翔太跟TAKA(ONE OK ROCK主唱)一起合唱的版本
聽了他們三人的合唱後 我真的覺得我不用再唱了
龍一:真想聽啊
慶太:真的很棒
涼平:真豪華的陣容啊
慶太:我其實是最最開心的那個人

【慶太卡拉OK最高分數98分】

慶太:我參加福岡舉辦的卡拉OK比賽
得到98分 當時唱的是魔法公主的主題曲
龍一:得到冠軍嗎?
慶太:當然得到冠軍了
涼平:喔~~~

慶太:魔法公主...
這時龍一在旁邊唱起主題曲了XDDD

【慶太模仿哆啦A夢】

這場慶太開起了模仿的開關了
一直模仿哆啦A夢

【三子的演技】

龍一:當時有幸演出了電影star light
但現在回去看我們三人的演技 真的是慘不忍睹
慶太:到底是哪來的勇氣找我們演啊
涼平:這我也不清楚 突然這樣問

龍一:當時很緊張呢
涼平:真的超緊張的
龍一:那時最得意忘形的就是慶太
慶太:難怪之後就沒人找我演戲了

龍一:不過慶太倒是演了蠻多戲劇的呢
不是有一部梳著髮髻的時代劇嗎?
涼平:啊啊~拿著劍的
慶太:我還有演過音樂劇啊

慶太:現場有很多一流的演員
不想因為自己的關係耽誤到大家
所以很拼命的背台詞

龍一:是說我覺得沒有人比慶太更適合威士忌了
你不是有一幕是要演喝醉的人嗎?
慶太:因為我本身是不喝酒的 所以喝醉的演技是靠觀察出來的

【音樂劇】

慶太:說到音樂劇啊 聲樂的發聲方式跟唱歌是完全不一樣的
所以當時我就跟一位老師學習 結果他完全沒有教我發聲方式...
就這樣一直到演出前
有位從海外來的真正的聲樂家在演出前來看整部劇的總彩排
他就對我說我的發聲方式完全不對
結果那個老師竟然附和著他的話

龍一:真的假的!?

以下請自行想像用聲樂的方式XD
慶太:你根本就沒教過我啊!!!
涼平: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慶太:你沒教過啊
涼平:我不知道~~~

慶太:當下真的很受打擊
涼平:那樣真的很可怕耶 因為你很信任那位老師
慶太:感覺就是被他拋棄跟背叛了
涼平:好可怕喔
慶太:感覺能相信的只有自己了

涼平:不過這是在排練的時候發生的事吧?
慶太:沒有...這是總彩排 沒問題的話就是正式演出了
涼平:蝦米!!!!!

【涼平:把我的時間還來!!!】

龍一:說到總彩排 我想到在第一張專輯的夏控
社長看完總彩排後就說不需要涼平當DJ了
當時的涼平看起來好痛苦好可憐
慶太:花了多久時間練習?
涼平:一個月左右 從零開始學起
慶太:結果在總彩排的時候?
涼平:對...被社長說不需要的時候
我內心想的是"把我的時間還來!!!"
然後慶太就跑去替我出氣
慶太:我是好人對吧

涼平模仿慶太"請讓涼平當DJ吧!!!"

慶太:當時涼平被社長那樣說了之後
在旁邊留著眼淚 感覺他很不甘心的樣子
看到他那樣 我也很了解他的心情
涼平這麼認真的練習卻不能表演
這樣真的很不合裡
所以我就跑去說"他都這麼努力練習了 請讓他表演"
然後得到的答案是"可以啊"

慶太:是說前陣子偶然聽到工作人員說
涼平雖然嘴巴上不要做不要做
但其實還是做得很開心啊

涼平:首場演唱會我不是還要彈貝斯嗎?
然後還要當DJ 意志力上真的覺得很痛苦...
慶太:結果我卻多管閒事的跑去說讓涼平表演DJ...
涼平:不過我很高興喔 你還為了我跑去跟上面的人表達意見
而且還是大咖的人喔 周圍的工作人員都裝作看不見的樣子

【老年的w-inds.樂團】

龍一:不過現在看當時的Give you my heart 還是會心動呢
慶太:當時的我們好可愛喔
涼平:對啊
龍一:雖然演奏樂器的技巧還不是很純熟
涼平:我大概就是低頭一直看著貝斯吧

慶太:涼平在那之後還有在彈貝斯嗎?
涼平:貝斯啊....完全不碰了

慶太:是說不想讓大家誤解
在音樂上來說貝斯跟鼓是最重要的喔
龍一:所以才會把最重要的貝斯給隊長啊
涼平:你們不要硬塞給我
慶太:才沒有!是真的啊 那個節奏感
涼平:哪個節奏感?
慶太:只有涼平才能駕馭的節奏感
即使到現在我們依舊沒辦法彈貝斯
龍一: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涼平:你們在演哪齣啊
龍一:所以拜託你
慶太:拜託你
涼平:住口
龍一:還是你要當鼓手?
涼平:為什麼?
慶太:因為仔細想想腳之後會越來越痛
龍一:這是上了年紀後的話題嗎?
慶太:上年紀後就沒辦法跳出俐落的舞步了啊
所以我負責鋼琴
龍一:我負責吉他
慶太:所以你就是....

這時涼平假裝手上有三角鐵
他就拿著空氣三角鐵在敲XDDD
之後又拿著空氣手鈴鼓在那擺動
超可愛的XDDD

慶太:我絕對不要變成這樣
涼平:哈哈哈哈哈哈(這笑聲太有魔性了)
慶太:你笑得太誇張了吧
涼平:啊~~~好好玩
慶太:而且你這動作也太過簡單了吧

涼平:還是我拿銅鑼?像這樣~~~(兩手拿著空氣銅鑼敲)
龍一:不錯耶 看起來蠻適合的

慶太彈空氣鋼琴
龍一彈空氣吉他
涼平拿著空氣銅鑼舞動身體XDDD

龍一:這是w-inds.嗎?
慶太:嶄新的w-inds. 20周年的我們
龍一:欸?那很快就到了耶
涼平:真的嗎?
龍一:哎呀...大家會支持這樣的我們嗎?

WH-519.jpg

《影片環節》
【我的假日-千葉涼平】

午場的影片跟4/5的一樣是賞花短片
晚場的影片是新的

涼平特地去東京TEAMLAB拍的

背景音樂是CAMOUFLAGE

龍一:好像PV喔
慶太:好帥喔
龍一:只有涼平一人的PV!!!音樂好適合喔~

龍一:這個現場看很棒吧
涼平:真的很棒

影片中的涼平還秀了一段地板動作
超帥!!! 

涼平:其實我沒去過這地方 對這裡一直很有興趣
這次想說拍有趣的影片 就特地去了
那邊觀光客好多 所以可以拍攝的地方就不多
這裡很適合拍照
希望大家也能過去玩玩

龍一:我們也有拍過這樣的PV啊~
LOVE IS THE GREATING(拼錯就算了)

《影片環節》
【龍一部分】

非常短的滑雪板的短片
但是很帥氣~

這場慶太沒有短片
嚴重懷疑慶太沒梗了XD

【與原宿站前咖啡店合作的菜單】

4/5~5/19的期間限定菜單
涼平-班迪尼克蛋
慶太-義大利麵
龍一-竹筴魚定食

龍一這裡說到之前上有吉節目吃章魚的事

龍一:那時在攝影棚待了四個小時
我是第一個錄影的 錄了30分鐘
剩下的3小時30分鐘都在吃章魚
慶、涼:欸~~~~

龍一:結果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是章魚
而是竹筴魚....
嘛....就是竹筴魚定食啦
請大家有時間的話去吃吃看~~~~

【歌迷問題時間】

第一題:我的男人運史上無敵糟的
可以告訴我怎麼分辨
「這個男人要小心」跟「這個男人很棒」的方法嗎?

慶太走到龍一旁邊說:這個男人要小心
再走到涼平旁邊說:這個男人很棒
結束!!

哈哈哈哈哈

慶太:好啦 認真的回答
怎麼分辨好男人就看他怎麼對待自己的雙親跟兄弟姊妹
看他跟自己家人的相處態度就能夠分辨了
龍一:完蛋...我今年才見家人一次面...
慶太:所以要小心這個男人

哈哈哈哈哈

下一個問題一出現

慶太:怎麼都是跟男人有關的問題啦!!

歌迷的暱稱是ぷーさん
涼平就模仿了小熊維尼
超好笑的XDDD

第二題:以往我交往的男友都是年紀小的
這次是第一次交比我大的 我該怎麼跟他相處呢?

涼平:只要雙方相處起來開心就好了啊
慶太:我覺得年紀相差多少不是什麼大問題
龍一:重要的是價值觀跟喜好是否相同吧

涼平:人生從30歲開始啊...
慶太:你的人生從30歲開始喔?
涼平:嗯
慶太:我的人生從零歲就開始了 涼平則是30歲才開始

涼平:當我30歲的時候才有種"啊~我30了啊"的感觸
才有當人的感覺
龍一:所以你不是人嗎?
涼平:人生30才開始
龍一:じょそ(這裡不確定是否正確)
涼平:女裝?
(龍一跟涼平開始模仿女生的動作)
龍一:上訴!!
涼平:喔喔

【抽選攝影會】

果然還是抽不到我啊~~~~

今天抽到兩位二樓
兩位延伸座位
只有一位是一樓的

【特別來賓】

慶太:最後感謝今天的特別來賓維尼跟哆啦A夢
龍一:最後想聽聽哆啦A夢

慶太:緒方君緒方君緒方君~~~
涼平:真的很厲害耶

龍一:謝謝今天到場的各位
涼平:謝謝大家
慶太:還沒結束唷(模仿哆啦A夢)
龍一:不是特別來賓啦
慶太:喔喔

最後的最後
慶太用哆啦A夢的聲音唱了DARLING~
好好笑XDDD

涼平笑到壞掉XDDD

三子:今天謝謝大家~~~~

走下舞台的順序
涼平→慶太→龍一

最後放了2019的夏季演唱會宣傳廣告

===================================
破紀錄打到快凌晨三點...
重點是明天(已經是今天了)跟朋友早上有約...
趕快來睡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 w-inds. 18周年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