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都沒看到俄羅斯同事

原來她返鄉了~
這禮拜她來上班
就來發名產給大家吃XD

WH-499.jpg

左邊的是巧克力
右邊的也是巧克力
俄羅斯同事超愛巧克力
 
而且這禮拜來了兩位新人
公司很缺人的樣子(?)
因為上禮拜面是我的主管離職了
大叔同事要做的事情變多了
感覺以後會很忙
 
最近注意到公司附近超級多拉麵店
有一家更是每次都排隊
好奇上網估狗了一下
原來是有名的拉麵店
店裡面超多藝人的簽名
打算下禮拜去吃吃看
 
這禮拜先去吃一蘭
在西新宿的這家一蘭
是唯一不使用豚骨的專門店

WH-500.jpg

本來麵裡面的叉燒
變成了牛肉片
可能是因為牛肉的關係
所以比較貴(?)

WH-501.jpg

這一碗1180算有貴到...
我吃完後覺得還沒飽....
 
在這間公司上班有個好處
就是收集KT錄音室裡的黑膠唱片封面XD
這禮拜又收集一張哩~
我覺得要全收集到其實不難XDD

WH-502.jpg

今天還有人來面試
這人的背影跟俄羅斯同事超像
感覺應該長得蠻漂亮的
 
面試的主管帶他看一下工作環境
走到我這邊的時候
有聽到他跟主管在講話
 
嗯?
這聲音是男的吧?
可是他整身女裝+女用皮包耶!!!
 
大叔:那個人跟OO(俄羅斯同事)好像!!!
我:他男的還女的?
大叔:男的啊
 
我內心OS:OMG~
 
大叔:感覺應該會錄用他 因為現在蠻缺人手的
 
嘛....我覺得公司還蠻多奇怪的人的(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