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125.jpg

今天真的是進公司以來
最感到心累的一天...
 
早上一到公司
老闆電話就來了
問我DVD燒好沒? 燒好的話送去給客戶
於是我就帶著20片DVD搭電車去飯店給客戶
 
回到公司後
老闆跟另一位日本女生都在
她算是前員工只是現在的身分是歌手
 
前台灣同事說這個日本女生人很好相處
我今天是第一次見到她
給人的感覺是還蠻親切的啦...
但總有種...嗯...
嘛~~~應該也不會一直見到面啦~
 
她好像出了四張單曲的樣子
然後跟老闆在那討論哪一首比較好
結果老闆就發給我四首歌的PV連結
叫我聽聽看哪一首好
 
我聽了之後選了一首給老闆
老闆說那妳把這首歌的歌詞翻成中文給我
 
蛤!????
我的工作怎麼還多了份翻譯了???
 
然後老闆又叫我去外面送文件
所以我又出門一趟....幸好這次不用花錢坐車....
 
回公司後老闆給了我兩個日期
叫我去預約剪輯室
時間是下下禮拜
因為已經快到了
所以老實說其他公司的剪輯室幾乎都被預約滿了
 
老闆給我的幾間公司
也是沒辦法預約了
我跟老闆報備後
老闆又寄給我幾間公司的網址
叫我自己去查電話然後去預約
 
我查了也打電話過去了
但就是每間都預約滿了
目前有一間要等對方調整好確認時間
才會再通知我能不能預約
 
我這樣跟老闆報備後
得到的卻是...
 
講話越來越大聲的老闆:
怎麼可能一間都預約不到?!
一定是妳的日文太差 對方覺得妳很可疑
所以才不借給妳
妳到底跟對方怎麼講的?
妳有聽懂我的日文嗎?!
妳再繼續打電話去找!!
 
我就是打了一堆電話
得到的結果就是都預約滿了啊
我日文再怎麼差是能在一天內變好嗎?!
 
我電話打到心好累...
得到的結果不只是預約滿了
而被老闆狂罵= =
 
阿阿.......真的好累.......
我發現我想做的工作不是AD(助理導演)
我想做的是剪輯師(還是稱作編輯師?)
就是能剪輯影片、編輯影片的工作
 
現在這個AD工作
內容就是很雜
什麼奇怪的事都要做
一直跑外面就算了
還要一直花錢...
像是車錢阿~代墊便當錢啊~
連燒錄DVD的光碟片也要我先墊錢買....
薪水都還沒領到
荷包已經快見底了...
 
終於了解為什麼這公司會一直在徵人了
 
今天還是進公司滿一個月的日子呢
腦海裡已經浮現"想離職"的念頭了...
 
在怎麼心累肚子還是會餓
所以晚餐就對自己好一點吧

WH-126.jpg

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
今天就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