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揹著Mac跟一台硬碟還有5罐咖啡到剪輯室

然後出口貼著今天的進度表
竟然看到很眼熟的電視節目名字
WH-59.jpg
就是緯來日本台翻成"跟拍到你家"這節目
不知怎的有種興奮感XD
 
差不多10點左右
客戶就出現了....
回報給老闆後
老闆就叫我去IBM送DVD
就是六日剪輯完成的影片
 
DVD?
因為當天導演說DVD要另外訂
而且我問剪輯師說有跟老闆說嗎?
剪輯師說導演會說
然後當天我就放心的回家了
 
我想說那DVD應該送到公司去了
所以我12點半左右回公司
但沒有看到DVD的蹤影...
心想挫賽啊....
那個導演一定沒跟老闆講DVD要另外訂的事
 
然後我馬上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我完全不知道啊!妳怎麼不早講
我:我想說導演有跟你說了...
老闆:那現在怎麼辦?
我:我不知道
(你問我 我擲筊唷= =)
老闆:算了 妳先回剪輯室
 
回去剪輯室的門口遇到外送員
當下就有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是送便當到我們那間剪輯室
老闆看到我剛好走過去
一副又是要我付錢的樣子
我直接跟他說金がない
他才緩慢的從錢包掏出一萬來付錢....
 
我六日就已經先墊了8千多的餐費了
我真的沒多餘的錢來墊....
 
雖然說之後可以請款
但我也要吃飯也要生活吧....
再叫我墊錢我真的要吃土了
薪水都還沒領到欸....
 
然後上面說到的DVD的事
老闆叫我再回去公司燒5張DVD= =
於是我又再回去公司做這件事
 
但是公司的電腦裡面
根本就沒有燒錄程式啊!!!!!
沒多久老闆又打電話來問我好了沒....
最後還是靠萬能的估夠大神解決
 
因為我明天休息
所以我就帶著5張DVD回去剪輯室給老闆
讓老闆自己去交成品
這時影片進度已經差不多了
(就是我被逼死的那部短片)
 
我天真的以為可以提早結束
結果老闆眼睛太尖了
又被他找到影片有錯的地方....
然後導演又得再改....又得花時間等了.....
 
結果那五張DVD最後老闆還是叫我去送= =
因為明天我休息
所以就是星期四去....
搞老半天這東西根本不急嘛!!!
虧我還犧牲一早上的休假時間去公司放....
 
前幾天老闆叫我在網路上找租借器材的店
我找好幾間寄給他
想說他會自己去訂吧
沒想到他跟我說這件事就交給妳了
 
蛤!?交給我?!
 
因為星期五就要用到了
所以我打算用手機先訂
結果我卡在付錢方式
就問老闆要怎麼付錢?
他說刷卡
就當我正要把手機給他輸入資料的時候
他就叫我把網址給他 他來訂
 
然後我就要繼續訂下一間的器材
結果又卡在公司銀行帳號....
 
我覺得這件事交給我沒用啊
一是要信用卡資料
總不可能用我的卡刷吧....
再說我也沒有日本的信用卡
二是要用公司銀行帳號匯款
我才進公司幾天而已
我怎麼可能知道公司的銀行帳號多少...
薪水都還沒領過一次....
 
最後我直接跟老闆說
可以請你自己訂嗎?
理由就是我上面打的
然後就.....把這件事還給老闆自己去處理= =+
 
本來想說今天又會拖到很晚
沒想到在9點就結束了!!!
但是老闆叫我把成品再拿回公司....
 
WH-60.jpg
 
我今天就來回三趟了....
公司在表參道
剪輯室在赤坂
車錢花得很誇張....
可惡....我一定要多報一點....
 
結果回到家也快11點了
晚餐還沒吃的我
只好靠便利商店了
順便先買明天中午要吃的午餐....
 
WH-61.jpg
 
真的好累.....
明天來補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