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被老闆逼死的一天...
 
早上到公司就說他10點XX分要出門
因為我要去會計事務所給所長DVD
但我沒有公司鑰匙
所以必須跟他一起出去
 
因為沒去過
所以我就迷路了....
坐錯車、下錯月台
就浪費掉時間了= =
 
好家在的是
我一到現場就遇到昨天的客戶
他就叫我把東西交給他就好
我不用進去見那位了不起的所長了
(但我背很久的商業台詞就用不上了)
 
就因為前面迷路的關係
老闆就打電話問我在哪?
我:我迷路了...現在要回去了....
老闆:喔 東西交了嗎? 結束就快點回來
 
但我回去的路上又迷路了
哈哈哈哈.....我到底在幹嘛....
 
回到公司後
就開始搞今天被逼死的影片
其實很簡單
就只是把音效跟背景音匯入影片
 
但問題就出在
我沒用過蘋果的Final cut
所以就浪費很多時間在摸索
 
這影片客戶今天就要
但我光卡在音樂上就卡半天...
同事下午四點才回來
我沒人可以問所以就一直卡在那裏....
 
好不容易她來公司了
就請她幫忙
結果她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她就去問她弟弟
然後她弟弟突破我們的盲點了...
終於可以進行下一步了
 
等老闆回來看過後
他又說這裡不行、那裡不好、要再加音樂....巴拉巴拉的
又說客戶已經等很久了
叫我們快一點用好
 
我跟同事兩個就加班努力把影片完成
寄出給老闆確認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
 
我快9點離開公司
老闆10點多打電話來
 
老闆:檔案那麼大是要怎麼看!!(影片有5G....)
光下載就要四個小時
妳怎麼沒有替人想一下?
用點頭腦好嗎?
 
嗯....我當時只想著快點完成寄給他
沒考慮到對方要下載的問題...
我只能一直道歉也沒辦法辯解什麼
 
該慶幸的是我有把公司的筆電帶回家...
因為下周二要用到
不然老闆還叫我明天去公司處理好這影片
不過我這禮拜六、日
也就是明、後天他叫我也要上班= =
 
因為有個短片要去其他製作公司編輯
所以叫我中午跟晚上去露個臉就可以離開了
中間的空檔時間叫我自己看要去哪打發時間...←老闆真的這樣講
 
總之
我今天真的被老闆還有蘋果逼死了.....
幸好有救星拯救我
就在剛剛我完成後也寄給老闆了
不然我不知道要搞影片轉檔搞到幾點...
 
然後老闆一直念我日文講得很差
一直講搭咩搭咩
阿你是有遇過經過兩三天日文就講得很好的怪物嗎!?
被唸到好想回他台語的髒話.....
忍住忍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