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另一間製作公司
編輯某間企業30周年的紀念影片
 
一早就到スタジオ
裡面有導演、製作人跟影像編輯
 
我老闆說那個影片初剪內容完全不行
有可能要全部重剪
詳情要看客戶來看過之後才知道
 
結果客戶10點多來
一看初剪的影片果然打槍....
 
然後導演跟製作人就開始重新整理內容
客戶一下說這個畫面不要
一下又說這個字太小
巴拉巴拉的.....
搞死那個影像編輯😂
當下感覺這工作超辛苦....
 
我現在的工作算是打雜兼跑腿(最底層的最沒地位的)
影片編輯是由這間製作公司負責的
 
客戶交代完後就先離開了
時間也到中午用餐時間
同事在那之前就去其他拍攝現場了
 

WH-48.jpg

 
然後老闆就說要跟我商量事情叫我跟他出去
我就拿著筆記本跟筆
沒想到實際上是要去吃飯
然後我身上沒帶錢!!!
最後當然是老闆付錢啦XDDD
不過我也有試想如果老闆說要AA制的話
我就要先跟他借錢了XDDD
 
吃飽後又回到スタジオ繼續打雜(其實是裝忙)
大概下午3點多
那位客戶又出現了!!!
 
然後他叫我去幫他顧車子
因為他停在違停的地方= =
叫我如果看到警察來要去通知他移車....
所以我下午就當了一小時的顧車妹
 
預約的時間是9點~15點
不過已經事先就知道會底類到時間了...
 
離開スタジオ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然後東京又下雨....
好在老闆有開車來
又因為這個影片很趕
所以老闆載我回公司拿存檔的東西(下圖照片)
再載我回到製作公司拷貝影片
然後說拷貝好後就直接下班
明天再帶去上班
 
WH-51.jpg
 
那個存檔的東西夭壽重的!!!
而且聽同事說這東西早就該淘汰了
但老闆還堅持要用...
然後...老闆還塞兩個給我...
怕要是一個不能用還有第二個備用
我整個重到走路超難走的...
 
明天還得再拿到公司去....
喔....好重喔....
 
在老闆車上的時候
有被小念了一下......
他說我的口說很差 尤其是商業對話...
 
聽力是還可以
但口說真的差到爆
畢竟很久沒講日文了...
 
因為我明天要送東西給一個很有錢、很了不起的大人物
所以老闆就很嚴肅的跟我說社會禮儀要做好
如果明天沒有表現好的話
搞不好會被客訴
又或者以後就會被禁止出入那個地方
 
然後我就把他教我要說的話給錄了下來
明天把對話背起來
這樣至少不會丟臉....吧?
希望不要被客訴🙏🙏🙏
 
希望我的口說能力會因為這樣變好...吧(?)
 
雖然今天我被老闆說他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而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表達什麼(掩面)
 
總之敢講才有進步的機會!!!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