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的日讀寫到快起肖...

翻譯總共16題!!
((不過還好是日翻中..要是考中翻日絕對掛光光..))

寫到最後一題的時候
因為好多人都寫完在教室外講話哩

我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最後一題熊熊想不出答案要怎麼寫~”~
不得已只好亂掰哩...(汗)

然後問老大她最後一題寫什麼?
題目是:「みんなが着てくれたことも何よりうれしい!」
((題目有錯= =a因為我有點忘記了...))
她說:「只要大家能來比什麼事都開心!」
我竟然可以寫跟衣服有關的東西...
金害>”<

希望到時成績出來不會太難看...


今天坐公車的時候阿
我又被好幾個阿婆擠~”~
有一個最扯...
我握住杆子握好好的
沒想到那個阿婆一上車就往我握的杆子那靠去
她好像完全沒注意到她已經壓到我的手..(怒)
而且還越靠越大力耶!!!
((痛死我哩>”<))
不過到最後本人也用我可愛的藍色小雨傘
小小的給它報復了一下...
((此仇不報非女子= =+))

最近這陣子這種阿婆有越來越多的現象
一上車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擠擠擠~抓抓抓~
反正擠到定位、抓到可以穩住她的東西就賴著不走哩!

上次還被一個阿婆整個抓住= =
我往後移動她也跟著我移...
阿是怎樣~”~?
靠在我身上是比較舒服逆?

((哪天我就來個”瞬間移動”..))


呼....
還剩一天就考完哩!
明天考完就開始放寒假囉~~~

也快過年了說...
今年的紅包大概會縮水很多吧...?

還是自己賺錢卡實在一 一||


じゃ..ここまで

以上!涼奈でした!!

*pic*:涼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