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17 w-inds. Blue Blood Live Tour in 廣島

IMAG1540

IMAG1541

服裝:黑藍色西裝

1.Beyond The Blue World
2.Million Dollar Girl
3.Make you mine
4.Boogie Woogie 66
5.Midnight Venus
道產各唱一段

龍:HEY~HEY~大家狀況如何啊? 一起開心的度過這段時間吧
涼:大家跟我們一起度過吧
龍:大家開心嗎? 我超開心的喔~ 請大家也跟我們一起HIGH吧

6.134
7.I'm all yours

IMAG1544

【MC】
龍:呼~大家請跟我們一起開心的度過今天吧
涼:耶耶~
龍:好久不見了呢 去年也有來這裡...吧?
涼:有來有來
龍:能再來這裡開演唱會 真的很開心
涼:對啊 謝謝大家

龍:演唱會也巡迴到一半了呢
慶:對啊
龍:因為發了專輯才能開演唱會 到不同的地方見到好多的歌迷
真的非常開心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龍一
飯:YA~~~

涼:大家開心嗎?
飯:YA~~~
涼:好HIGH...呢!!
飯:YA~~~
涼:等等...我講錯了...

(涼平準備重來一次)
龍:欸!? 我是緒方龍一 請多指教

(涼平重新自我介紹的時候 還帶了舞蹈動作 超帥!!!)
涼:大家開心嗎!!!(超激動)
飯:YA~~~~
涼:HIGH嗎!!!
飯:YA~~~~
涼:希望今天能帶給大家最棒的表演 大家能跟上我們嗎?
飯:可以!!!
涼:大家好 我是緒方
龍:那是我吧!!
涼:請跟我們一起HIGH到最後吧~~~

換慶太自我介紹的時候
慶太也帶了舞蹈動作 還用手指著台下的飯
慶:晚安 大家好
涼:那是我的動作欸
慶:為什麼是你的
涼:你這樣是抄襲我欸
慶:我哪有!! 而且你今天是第一次做吧!!
再說我們的動作明明就不一樣!! 我是用手指指著台下
龍:但你只對一個人指啊
慶:那我就每一個人都指吧~
慶太就指向台下的所有歌迷XD
慶:對~我就是在指妳喔!! 就是妳喔!! 對~就是妳~~!!
龍:你...你這招也太厲害了吧
慶:因為只指向一個人的話 其他人就很孤單了啊
飯:哈哈哈
慶:請大家跟我們一起HIGH到最後 我是w-inds.的慶太 請多指教

龍:大家開心嗎?
飯:YA~
龍:大家好熱情喔~
飯:YA~
龍:跟在福岡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呢
涼:我懂我懂
龍:前天在福岡吼?
涼:對啊
龍:感覺演唱會才開始第二場而已
慶:那不就變成巡迴才剛開始嗎!?
龍:嗯!? 不是啦!!
慶:完全不是那樣吧 你到底記到哪裡去了?
龍:我知道巡迴已經到後段了 只是心情還是像剛開始
慶:我真的不懂龍一的記憶可以混亂到什麼境界呢
(台下笑翻)

IMAG1543

8.Sweetest love
9.Show You Tonight
10.Cat Walk
11.The Right Thing
12.CANDLE LIGHT

※阿風換衣服時間~樂團 & 舞者Time~※

服裝:
涼平-藍色外套加藍色西裝褲
慶太-紅色外套加紅色西裝褲
龍一-綠色外套加綠色西裝褲

13.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
道產各唱一段

14.IT'S IN THE STAR
道產各唱一段

【MC】
龍:開心嗎~~~
飯:YA~~
涼:大家好 我是千葉
龍:嗯!? 現在這是一開始的MC嗎???
涼:蛤? 不行現在才自我介紹嗎?(チャラ千葉出現XD)
龍:不是啊 你這時間點自介很怪吧 前輩
チャラ千葉:嗯~所以?
龍:不覺得歌迷很熱情嗎?
チャラ千葉:嗯 很熱情
龍:覺得演唱會怎麼樣? 前輩
チャラ千葉:感覺很棒啊
龍:要不要戴個太陽眼鏡? 前輩
チャラ千葉:(假裝戴了太陽眼鏡)嗯~不錯呢
龍:戴上後真不是普通的帥啊!! 前輩
(龍一一直前輩長前輩短的XDD台下笑翻了XDDD)

這時台下有歌迷帶小孩來
然後那個小孩子就喊了聲"爸爸!!"
龍:嗯!!!
慶:嗯!? 你什麼時候當爸了我怎麼不知道!???
涼:對啊 你怎麼沒跟我們講
(哈哈哈哈~~~慶太跟涼平的反應好好笑)

這時講到明年邁向出道15周年
飯:恭喜~~~
慶:還有半年的時間啦
(這時那個小孩子不知道又在講什麼)
涼:(用超可愛的口氣說)是啊~

龍:是說我跟姐姐沒辦法嘴對嘴親吻呢
親臉頰倒是可以
不過我記得小時候我媽媽會把食物咬碎後
再送到我的嘴裡 你們應該也有過吧?
慶:印象中我好像沒有
(中間這段忘記講什麼了 囧)

如果沒辦法做XX就會恐慌的話題

慶:如果發不出聲音的話 我會很驚恐
龍一就突然做起發音練習
龍:那前輩呢?
涼:不能跳舞吧(チャラ千葉又出現XD)
龍:因為太可愛 所以我可以接受!! 所以跳吧!!

後來講到"對嘴"話題
慶:可以接受對嘴唱歌的人?
台下有些飯舉手
龍:想不到呢

然後龍一就站在慶太旁邊講話
慶太就拿著麥克風沒發出聲音只做動作
龍一啪啦啪啦的講一大段話 完全沒有換氣
慶太就配合著龍一的說話速度做動作

涼:喔!!很棒欸!!
龍:這招可行欸!!
慶:不過光靠這招不行撐到整場演唱會吧!!

IMAG1545

15.FANTASY
道產走下舞台

幾乎走到一樓最後面哩!!!
龍一走下來的時候 剛好我的位置在走道
我就舉著"台灣"的板板 另一隻手空出來摸龍一...的衣服(喂!!)
正好龍一走到我前面 對到眼 他看著我的台灣板板對我點頭
天啊~~~~超感動的QAQ

然後龍一走到後面的時候
有個飯帶著兩個小女孩
龍一就跟兩個小女孩跳舞
還牽著她們的手一起跳
如果龍一以後有小孩的話
也會是這種場景吧~很溫馨~

再來是涼平走過來
他是以"倒退嚕"的方式
所以我把握機會去握他的手
果然近看皮膚依舊超好的~~~~

正當道產走回舞台時
我看著台上的慶太
發現他剛好也在看我
我就用力揮著"台灣"的板板
他也用力揮著手對我燦笑

第一次覺得我爆RP了....

16.LOUD
17.This is the life
18.夢で逢えるのに~Sometimes I Cry
19.TIME TO GETDOWN
20.In Love With The Music

涼:謝謝大家
慶:謝謝大家!!

【安可曲】
21.Special thanx!
道產各唱一段

【MC】
慶:謝謝大家
龍:謝謝大家的安可~
涼:謝謝大家

慶:謝謝大家今晚來到這裡
飯:YA~~~
涼:廣島場真的很熱情呢

慶:是說我昨天有去宮島呢!!嚴島神社好漂亮
(可惡啊!!!我就跟他們差幾分鐘而已>"<)
龍:怎麼樣? 好玩嗎?
慶:我不知道原來宮島也有鹿耶
而且宮島的鹿好溫和喔!!
我最近買了相機 所以我一開始看到鹿就超興奮的拿相機狂拍
沒想到走到裡面還有一堆鹿...頓時覺得自己超蠢
飯:哈哈哈哈
慶:因為我們先去 舞者是後來才去
然後我看著他們看到鹿的反應就心想
"他們等等一定也會做跟我一樣的事!!"
(哈哈哈~~超壞的XDD)
涼:我是跑到鹿前面 蹲在牠面前 把手放在前面叫牠不要動!!
(這動作超可愛的XD)

後來講到慶太最近超迷相機
他有把宮島的大鳥居拍起來放在Ins.上面
然後慶太就說想把廣島場的大家拍起來
但是....
道產:拍吧拍吧!就是現在!
慶:但是...我相機放在飯店裡面....
飯:啊~~~好可惜啊!!!
慶:啊~~~好想拍啊~~~~
(坐在舞台的階梯上面)
龍一也跟著坐下去
慶:預備
慶龍兩個就一起站起來XD

龍:Blue Blood香港場決定了喔!!在11月1日
(我一直在晃手中的台灣板...)

龍:謝謝大家~那麼請聽最後一首歌吧!!


22.Top Of The World

這場也做了MYM RAP動作
龍一做完之後
慶太用眼神叫涼平做
之後慶太自己也做XD
龍一在旁邊用手比自己"這是我的動作!!"

IMAG1547

【MC】

三子:謝謝大家~
介紹樂團 & 舞者
龍一特別介紹舞者 19歲的FUMIYA!!!

龍:請大家給他們掌聲~
涼:謝謝

龍:大家有開心嗎?
飯:YA~~~
龍:謝謝大家來看w-inds. Blue Blood演唱會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涼:謝謝大家
龍:謝謝大家~~~
慶:謝謝大家!!

慶龍兩個很大力的揮著手
然後涼平在旁邊一直在抓他自己的肩膀

龍:你在幹嘛?
涼:我是玻璃肩膀(很脆弱的意思XD)
龍:好弱啊!!
慶:但你不是B-BOY嗎
涼:如果是B-BOY的話 我的肩膀就很強了!!
龍:要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嘛!!
因為你有在跳Breaking 所以更要特別注意
不要讓自己受傷了 大家說對吧!!!
涼:是的 沒錯
慶:謝謝大家這麼溫暖的守護我們
涼:謝謝大家

龍:掰掰
慶:謝謝 下次見
涼:再見 下次再來玩吧
慶:下次再來玩~
涼:下次再一起玩吧 希望下次不要壞了
慶:你在說什麼? 幹嘛最後才在講讓人吐嘈的話啦!!
涼:哈哈哈 下次見吧~ 掰掰

進後台前 慶太跟涼平兩個笑得超開心的XD

IMAG1548

演唱會開始前拍一張XD

21

結束後當然也要拍一張~

22

後來有兩個日飯看到我們拿著台灣板子

就過來說"欸!?台灣!?好厲害喔!! 我可以幫妳們拍照~~~"

23

後來也跟日飯合照XD

24

25

這兩個日飯好可愛!!!

演唱會結束後

剛好看到TOBI桑(樂團的鍵盤手)跟SHU桑(吉他手)

我們就跟他們揮手

他們也有對我們揮手XD 好親切~

之後舞者們也站在旁邊

大概是在等計程車吧

所以他們就在那裡聊天之類的

 

等車子一來 樂團成員跟舞者們分別搭車走

我們就對在車子裡的他們努力揮手說掰掰~~~

他們也很親切的揮手~

 

過一段時間後

阿風也搭著保母車出來

同樣的車子超暗 囧

我只看到兩個人拿著手機(因為螢幕亮著)

有對歌迷揮手機螢幕(噗XDD)

大概是慶太跟龍一吧~太暗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廣島場比福岡場HIGH太多了呢!!!

龍一整場都笑得好開心

涼平的話也比福岡場多了很多

慶太笑容也是大放送!!

 

今年的演唱會真的很好看

每場都有驚喜~

好想每場都看啊~~~~~~

拜託明年來台灣辦15周年演唱會吧!!!

(我已經不期望今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