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369.jpg

15號一早上班

就得到中國名產
才發現原來同事有一個是中國人
她好像回去中國一個月吧
而且應該是來日本留學的
因為她只上到中午12點半就下班哩...

WH-365.jpg

大叔同事看到這名產第一句話竟然是"好恐怖!!!"
到底哪裡恐怖XDDDD
它裡面又沒有豬肉...
而且大叔昨天還去多拿一包來吃耶!!
 
我發現我對"新發售"這三個字很沒有抵抗力
一看到就會買來吃
全家跟麥當勞都出新的食物
我都跑去買來嘗鮮了XD

WH-366.jpg

WH-367.jpg

不過這個蝦子燴飯不怎麼好吃....
其實我當下想買的是其他新商品
但是它過期被店員回收
我只好轉買這個....
 
偶然發現小7有賣很多種切好的水果
這次先買了混合的
下次再來買蘋果...

WH-368.jpg

這禮拜上班的時候
不知道是我拍照速度太快
還是輸入資料的人太少
我坐著發呆的時間變多了....
然後就去問其他同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其實也不用我開口問啦...
自然就會有同事找工作給我做
畢竟自己坐在那發呆也蠻奇怪的 
 
我在想要不要來規劃一下一周菜單
不然每天都在想中餐跟晚餐要吃什麼
真的想到好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