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確定正式上班後再更新.....
沒想到今天接到電話
竟然是說"不錄取"

那為什麼那天主管還跟我說
"下禮拜二、三再來公司參加職前訓練。禮拜一會通知時間"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所以我又得開始找工作了.................................


唉= =
我從早上等電話等到下午

突然想到
該不會是故意等到他們快下班才打電話給我說不錄取吧= =?
我接到電話是快五點的時候....
所以這算另類的"安慰"?

我媽問我"會失望嗎?"
雖然說我嘴巴上說"不會"
但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會感到挫折

唉.............
再找吧


6月26日去金曲獎當工作人員
是說我唯一近距離看到的藝人
竟然是方文山一口一"
還跟他互瞪...呃....四目相對....

第一次當工作人員
感覺挺新鮮的
但是也很累.......
因為要一直站著

雖然說中途可以進去看典禮進行
不過也只能看一下下.....

但是第一次在現場看金曲獎
感覺真的不一樣呢!!!
比在電視上看更有臨場感
也能聽到小S在廣告時間說的話XD

有機會的話
希望還能當工作人員
增加自己的經驗


是說最近緯來日本台在播動畫"只想告訴你"
這部真的超好看!!!!

完全就是被風早給迷倒了..........
由於電視一天才播一集
一個禮拜也才播五集
對急性子的我來說
完全等不下去.....

於是我就跑去土豆網一次全看完哩!!!!!!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擁有爽子的個性及天然呆(噗)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遇到像風早一樣的男生>"<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遇到像千鶴跟矢野一樣的朋友>"<


這部真的大推!!!!!!
雖然結局我不太滿意...........
而且感覺會出第二部的樣子
畢竟漫畫還在連載中
希望動畫版有真正的結局~~~~~~~

我不要曖昧!!
我要風早跟爽子真正的在一起!!!!!!!!

(版主看太入戲了.....)


w-inds.今年的演唱會也開始了
是說今年的LOGO我很喜歡
而且似乎有在LOGO裡面透露一點訊息唷XDDDD
希望能成真!!!!

今年的周邊想買包包、小熊吊飾
原本只打算買這兩樣
但是前天看到某樣東西出現
讓我出現想買的念頭.................

就是涼平的個人海報!!!!!!!!!!!!!!

我的媽~超級帥的>/////<

但是還在考慮中......
因為我海報筒已經爆了一口一"

今年的海報跟場刊還有照片組
拍得都太帥了.......
越看越想買

但重點.............我沒錢了啦QAQ


吼!!!!!!
拜託快讓我找到工作賺錢>"<

神様~お願いします!!!
わたし、仕事やり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