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又過去了

我依舊是一隻米蟲



上禮拜五去一家補習班面試
讓我見識到了自己的渺小

每個人不是國立大學畢業
就是有名的科技大學畢業
講出來是大家都有聽過的大學名字

當輪到我的時候
講出來學校名稱
沒一個人聽過
而問我在哪裡?

我..........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想當然的
這份工作機會當然輪不到我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面嗎?


如果是
我已經體會到了
也被打擊到了


最近找工作找到好無力

甚至會問自己"我真的有這麼差嗎?"


外貌雖然不出眾
但是我自認我的能力不會比那些有名大學畢業的人差

或許我的表達能力不好
所以才會一直找不到工作吧...............


難道我真的要去工廠當個作業員嗎?
並不是說排斥
但是這並不是我想要做的職業

我爸一直說"會在網路上徵人的公司都好不倒哪去!!"
真的是這樣?

我現在都會去評估我爸說的話的可信度
有時候明明他講的就是錯的
卻硬要跟我ㄠ他是對的 我是錯的

為了不要讓自己太生氣
所以我都選擇閉嘴
不跟我爸在那爭
反正也爭不贏他


我爸唸完換我媽唸
每天都這樣疲勞轟炸
我真的快發瘋了!!!!!!!!!!!!!!!!!!


不是我不找工作


而是工作不要我



就這麼簡單



老天爺


你說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