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6月7-9日 in 澎湖




澎湖~第一天

在布袋等待開船前 先來拍個幾張

老大


蒂蒂&咩嘿


老大&小拎拎&佩含


歐巴桑


結果忘記拍我自己哩一口一"

這是我第一次坐船也是第一次在船上吐= =
我原本很有自信不會吐的
沒想到......(倒)
整個就是超不舒服
把早餐都吐光光哩~
所以一下船肚子超餓

下船後旅行社的人就來港口接我們到公司
稍微休息一下

這是在跟旅行社的人討論接下來幾天的行程
我在等待的當下繼續拍照~

穿橘色衣服的就是旅行社人員~
阿屁嘴巴張好大....




討論完後
就開始第一天的行程哩~

第一天在澎湖本島玩
來到了有名的跨海大橋


騎車的身影XD


還可以比YA~


鏡中的自己XD


橋尾


不知道是誰的銅像


路上亂拍~



燈塔


海景



休息一下+狂拍照


我&老大


自拍影子XD


接著到"大義宮"


這裡面有六隻烏龜
聽當地的人說摸了牠就會有好運喔!!!
所以我拼了命硬是摸到了龜殼~



廟旁的螃蟹博物館


因為聽說要錢
所以就沒有進去了

後來跑去吃仙人掌冰~~~~~
超好吃的!!!!

賣冰的攤販(聽說這間是最好吃也是最道地的)


仙人掌冰


大家都在吃~~~~


因為太好吃
所以這兩位又追加了


之後去逛紀念品店~



這間店剛好在跨海大橋旁邊
但老實說裡面的東西很少又很貴= =
所以看看就好(建議)

逛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去民宿放行李

是說這間民宿超漂亮的@@
應該是新蓋沒多久....
叫做"浪漫滿屋"(韓劇?)

因為有點累了
所以大家都趴了XD



兩間房間的浴室



小客廳?


澎湖~第二天

我們去"吉貝島"玩水上活動



話說我們的水上活動是十合一的
但因為本人不會游泳
所以只玩了一項"浮潛"

而且個人覺得我玩完後快掛了一口一"
因為不會游泳
所以只好一直抓住會游泳的人

但是海裡面真的超漂亮的!!!
我有看到珊瑚礁~~~~~~~~~~~
雖然只敢把頭彎進水裡看一眼........

之後爬(?)回浮板上
站在上面頓時覺得有種"我還活著"的感覺
不會游泳的人真的不要玩浮潛.....
雖然說身上的救生衣有浮力
但是對不會游泳的人來說
超恐怖的啊~~~~~~~~~~~~~~~~~~~~~~~~~~~~~

回到岸上後
我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顧東西....
因為實在是嚇到了一口一"

等大家玩的差不多後
就往下一個行程前進

吉貝沙尾




因為顧著拍照
所以我是走最後一個.....






來自拍一下


啊.....閉眼睛哩

再來一張


因為天氣好熱
我跟老大先跑去吃冰
之後蒂蒂也過來哩~
三個人一起吃

"貝殼冰"



一份150元
份量蠻多的
三個人吃比較剛好~

吃光後XD


店內某角的看板

這上面寫的話很貼切呢~~~~~
送給涼平(喂)

吃完冰後
就跑去隔壁的商店
因為店家外的牆可以塗鴉
所以我也跑去畫了XD

這是我的心聲!!!


咩嘿畫的


歐巴桑的作品


小宜&阿屁的作品


之後就到了要搭船回馬公的時間
我們就騎車回去搭船的地方

左邊是回程坐的船
右邊是來吉貝島坐的船


是說我們來的時候坐右邊的這艘船
我們這一群把船頭都佔領了
而且坐船頭超刺激!!!!!

一路坐來吉貝狂尖叫
真的吵死人XDDDD
而且會忘記暈船的痛苦

原本以為回程的時候也是搭這班
沒想到船長叫我們坐左邊那艘........
不能再尖叫回馬公了(喂)

回到馬公後
就去逛了免稅商店




這是我第一次逛免稅商店
原本想大買特買~(因為聽說很便宜)
結果一進去我有點失望.....

因為它進的東西很少
而且有些廠牌還沒聽過= =

煙跟酒
我家裡的人幾乎都沒在碰
所以也不會買

最後逛一下就出來外面等朋友逛完

晚上分成兩批
一批是夜釣小管
一批是亂逛馬公

因為白天玩水很累
所以我選擇了亂逛馬公這批
老大她們是夜釣小管那批

我們這批先把東西放回民宿

似乎在等待心愛的人(?)

in 民宿大門XD

等放完東西後
我們就先去吃飯
說巧不巧
夜釣小管也在吃飯XD
而且就在隔壁

吃飽後就去"彩虹橋"




橋上



接著找到一間沒有招牌的小店


裡面賣很多小飾品
而且價格超便宜~~~~~~~
生意超好的!!!!

因為裡面很小
加上人好多
所以我逛一下就出來外面等朋友

街景


就在亂拍照的時候
發現.......



欸!?????

再拉近一點....


"一龍"計程車行!????
如果是"龍一"就好了XDDDD

逛完後就回民宿休息哩~
在等朋友洗完澡的時候
電視正好在播"單身女萬歲"

拍了慶太的畫面XDDD



接著朋友幫我敷"絲瓜蘆薈水(?)"



就在我敷臉的時候
夜釣小管組也回來哩~~~~

總共釣了二十隻的樣子~
恭喜恭喜~~~~

歐巴桑性感照~~~~~
快準備衛生紙


這兩位不知道在幹嘛


澎湖~第三天

早上一堆女人在化妝


不知道在做什麼


吃早餐囉~~~~~

這張的重點是後面= =+

妳幹嘛瞪鏡頭!!!!!




我點的板燒雞蛋餅~還不錯吃


接著去"風櫃洞"



旁邊正好有一隻......

唷!!! 我是河豚~~~~~~

牠是真的喔!!!!!!
雖然已經掛掉了

水好乾淨




傳說中的風櫃洞



妳在想.......


太陽好大






ㄞˇ門沙灘



這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退潮的時候才能看到中間這條路



最後一站~南海遊客服務中心~
在夢周公的牛仔(?)


我&佩含





等待坐船回布袋
累翻了


大家的戰利品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澎湖之旅~~~~~~~~~~~~

幸好回程的船搖晃不大
所以沒有吐哩~YA

這次的澎湖之旅還不錯玩
除了暈船嘔吐的痛苦......

也是第一次跟班上的人出去玩
雖然不是全班....
但是真的很開心能跟大家一起製造回憶

等禮拜六畢業典禮結束後
大家就要各分西東了
祝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