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了大學以後
時間就過得好快

轉眼間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

明年我就要大四了
畢業後
就要面臨找工作的壓力

重點是能不能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都還是個未知數



這禮拜六是今年大四生的畢業典禮
今年我認識的即將要畢業的
就是前前社長~婉萍大正妹~(妳看!我叫妳"大正妹耶!我要收錢!哈哈)

恭喜妳順利找到工作了
也恭喜妳要畢業啦!!

妳畢業後
我會很孤單耶>"<

不能跟妳一起講八卦
不能跟妳鬥嘴
不能再去大力的敲妳房門

吼~~~~為什麼我們這年才熟起來啦!!!

妳有空的話
要常回來喔!!


我會等妳的~大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