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8日是謝師宴

我絕對忘不了全班一起吃飯、一起嘻鬧、一起歡笑、一起哭泣的樣子
因為不知道以後還能有幾次全班相聚在一起的時間

忘不了當滿媽坐電梯上來到餐廳門口時
全班站在餐廳入口兩旁喊著:「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歡迎光臨)
滿媽的表情

忘不了大家在拿滿媽送我們的禮物時
依依不捨的表情

在這天發生的種種
我一生都會記在心裡回憶的!

--------------------------------

6月9日是高職的畢業典禮

三年的高職生活
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想當初剛踏進學校校門的時候
我還是個幼稚的小鬼...
((雖然現在還是跟幼稚兩字脫離不了多遠一 一a))
到現在已經從幼稚的小鬼變成有自己想法的青少年(!?)

記得高一的時候
全班不管是上課還是下課
幾乎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靜」

因為那時大家都還不熟
所以上課下課幾乎都沒人在講話

很多老師上到我們班的課
都說我們班很乖

一方面我想應該是跟滿媽有關係
因為我們一進去
滿媽就對我們班很嚴格
加上滿媽在高一的時候幾乎都不笑
所以全班都很怕她...

到高三的時候
也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吵」

剛好跟高一時相反= =a
大家都很熟了
再加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朋友圈
所以上下課都很熱鬧...

有時我覺得學校四項競賽的評分人員不知道是啥原因
好像對我們班特別好
我們班吵成這樣還能得到秩序第一名@@a

大概是他們來評分的時候都是早自習跟午休吧
早自習我們都會乖乖的坐在位子上做自己的事
午休的時候我們班都睡死了一 一a
((我們班最愛做的事就是---睡覺))
所以才能拿到第一名吧

p.s我們班的獎狀有一百多張...
   所以昨天畢業典禮結束後
   每人可以拿2~3張回家當紀念一 一a

我覺得我們班很幸運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班經歷了導師的結婚及生小孩
等於是導師的一生大事都發生在我們這一屆

而且滿媽還是我求學生涯中第一個帶我到畢業的導師
再加上滿媽的一生大事我都有參與到
這真的忘也忘不了....

滿媽!!我愛妳>///<

可是妳昨天都沒有哭....
妳說要微笑面對我們到最後

不過沒關係!我會永遠記住妳的笑容的!!

先生
三年間 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畢業了
空閒的時間變多了

等待推甄的結果的同時
我也得想想要做什麼....

該去找份工作賺學費吧一 一?
問題是要找什麼樣的工作呢~”~

下禮拜要打掃家裡
放假的我又要開始”台傭”的工作了
可是沒有$....

--------------------------------

聽說亞太在6月6日就把生日卡還有賀年卡寄出了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收到= =?
誰能告訴我勒?

不知道w-inds.今年到底會不會來
根據內線消息來源說”會來!”

可是誰知道到底可不可靠= =
等唄~等唄~~

今天是金曲獎頒獎典禮耶!
松本潤有來擔任頒獎人說一 一a

等等來去看電視~~~

對了對了!!
今天晚上十點八大綜合台「東方茱麗葉」
很好看!!!

有空的大大不妨看看吧~~~~
這是漫畫「東京茱麗葉」的電視劇喔!!

じゃ..ここまで

所有的畢業生
*お卒業 おめでとう*
(恭喜畢業)

以上

涼奈より

*pic*:漫畫版 w-i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