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8日~9日是咱們的社遊

當初原本只是隨便在社辦說:我們來辦社遊啦~去墾丁啦~~~
沒想到還真的要去墾丁咧一口一

促成這次的墾丁之旅的
是咱們弦韻吉他社的旅遊達人-巧克力!!

多虧了他
我們才能夠花不到一千五就能玩遍墾丁~住還算不錯的民宿~
真是感謝你啊!巧先生!!

6月8日五點半在校門口集合一起去新營火車站!

因為我們是坐6點0X分的火車
所以超級早就起床了....

在往火車站的途中
我的眼睛差點就閉上了.....

那就來看看在火車上的照片吧~~!!





老大跟丸子都睡死了= =



早上7點多抵達高雄火車站!!



到了高雄火車站以後
再轉搭客運去墾丁

在我們要從火車站走去搭客運的途中
就有一位阿桑一直纏著巧克力問他:要不要搭車?搭我的車會算你們便宜一點喔!!
然後突然旁邊就有一個應該是這位阿桑的老公吧~就在旁邊說:這團是要去墾丁的啦!去墾丁的啦!一定是去墾丁的啦!!
哇靠= =
雖然說我們是真的要去墾丁沒錯
不過這位阿伯你也太有自信了點.....
但有自信也沒屁用~
反正我們也不可能搭你們的車.....

坐上客運到墾丁也要將近2個小時吧~
所以坐上去後~繼續睡一ˇ一
沒辦法~因為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真的是超愛睏的ˊˋ

然後就一路從高雄睡到墾丁!!

到墾丁後
一從客運上下來
天啊!!!超級無敵霹靂熱的啦!!!!!

然後就去找租機車的店
租好車後,正好民宿的老闆來幫我們載行李
順便帶我們去民宿

下面是到達民宿的照片



原本想說先把行李放到房間去
可是因為房間還沒打掃完
所以就只好先把行李放在庭子裡的桌上

這時也已經到了吃中餐的時間了
聽說墾丁有名的食物是小杜包子
然後咱們就一批人去買包子,一批人留在民宿顧行李

留在民宿的有我、榮鴻、仲翊、韻融跟丸子
還好姚明有帶吉他來
所以榮鴻跟仲翊就在那彈吉他、唱歌

因為榮鴻不想自己彈吉他
所以就請了"仲翊大樂隊"幫他伴奏!!!

不過榮鴻也很刁難這個大樂隊
一下說:給我G!
一下說:給我C好了
一下又說:還是G好了
再過一下又說:CCC~我要C!

哇哩咧!!
你到底是要G還是C啦?

沒多久~買包子的回來了!!!
個人是覺得味道還OK啦一ˇ一

吃完後
咱們就騎車出發玩囉!!

到了一個...我不知道叫啥名字的地方一口一"
反正就是墾丁的某處啦...

下面是景點跟團體照




再來是要前往玩賽車的路上




老實說我沒開過車
更不用說是要開"賽車"了....
可是來都已經來了~不玩白不玩嘛!
我就ㄍ一ㄥ啦!!

不過工作人員會交怎麼操作啦!
記得左腳是煞車,右腳是油門

剛開始玩的時候我會錯亂一口一"
不過跑個幾圈後就慢慢懂怎麼玩了~

只是啊!
咱們某位社員
不知道怎麼搞的
不會轉彎,還一直去撞到旁邊的護欄

而且還被工作人員警告說:你在撞到一次就沒機會玩了喔!!
結果......他就真的沒機會玩了一口一"
因為我在玩的時候一直在找他
想說怎麼不見了?!
原來他已經被強迫退場了= ="

然後他沒跑完的圈數就平分給我們還在玩的人
我想說不是只有20圈嗎?為什麼我感覺我玩了不只20圈啦?
因為一直繞同樣的場地讓我覺得好膩喔....

終於剩最後一圈哩!!
好笑的地方來了....

就當我要把車開進入口處的時候
有位工作人員就在我前面叫我右腳不要踩!踩左腳煞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明明就已經踩煞車了阿!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速度好像沒減慢
然後我就看到那個工作人員眼睛一直看著車子接著不停的退後...最後跑開XDDDDDD
我還去撞到停在我前面的鎮陽.....
他還被我嚇到....

下面是玩賽車的照片




玩完賽車後
就是去玩老大期待已久的"飛球"!!!

自從說要去墾丁後
每天都能從她口中聽到"飛球"兩個字= =

第一組:巧克力&瑾泓


巧克力你的叫聲超好笑的啦!!!!
一直"啊~~~啊~~~~~"的

第二組:鎮陽&建宏

這組超安靜的= =
建宏還一直說:鎮陽!你都不叫的喔?

第三組:老大&韻融

這組剛被丟下去的時候也超安靜的
滾到下面的時候才聽到老大說:這真的好玩!真的好玩!!

第四組:姚明&獸神

這組也是超好笑的!
尤其是獸神的聲音
跟雞一模一樣.......
難怪叫"獸神"

滾完後
老闆娘還問他們說:要不要被球壓壓看?一點都不會痛喔!

接著他們就跑去給球壓哩= =
看大家排的多整齊呀!!


玩完飛球後
就往最終目的地"白沙彎"邁進

來墾丁就是要玩水的嘛!
所以一到大家就全部往海裡衝...





↓這是湯老頭↓


↓這是湯老夫人


鎮陽:請叫我美人魚!(眾:不!是美人"羊"!!)


狗:哪裡有羊肉可以吃?
鎮陽:不要過來!我是美人魚!不是羊!!


狗:我也不吃羊肉....我要去玩球球哩!!



玩完水之後
就回民宿去洗澡啦!!

不過由於咱們人實在太多
所以就在等洗澡的時間開始玩起麻將跟UNO啦!

這是麻將組


這是UNO組


是說我是屬於麻將組滴!
這天的牌運超好的啦!
我連莊連到五耶!!!
而且還安全下莊說!!

可惜的是咱們沒有玩錢˙˙˙
不然我就可以多賺一筆哩一ˇ一

等大家洗完澡以後
時間也差不多到晚上九點多快十點了一口一"
是說我們還沒吃晚餐咧....

於是乎
我們就跑去墾丁最熱鬧的地方去吃晚餐
可是已經很晚了
可以填飽肚子的攤販也都收得差不多了= =

所以我們就簡單的吃一吃
就馬上進行這天最主要的計劃!!

6月8日是咱們社團人氣王-鎮陽的生日
巧克力想到一個超浪漫的計劃
就是用酒精膏寫生日快樂!

然後用火點燃它後,就可以看到字了!

因為我這邊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所以巧克力他們就先去準備這些東西

在我們要騎去這個計劃的地方時
鎮陽還一直問說:巧克力到底要幹嘛啦?沒事跑到這麼暗的地方做什麼˙˙˙
是說˙˙˙˙他怕阿飄XD

一到目的地後
把鎮陽拉到定點
然後點火!
這時他還說:這麼晚還玩火喔!玩這麼大喔!

噗~~~~都是為了你耶!!!!

不過幸好我們這個計劃有感動到他!
因為他哭了˙˙˙˙˙˙

瑾泓還補了一句:好啦!我們同學五年了!第一次幫你慶祝生日耶!
鎮陽:嗚~~~~謝謝你們~~~~

好笑的是
這天鎮陽在白天的時候還一直說:今天我妹有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耶!
然後我們都很敷衍的回他:喔!好啦好啦!!!

哈哈~~~~
不過你沒想到我們會玩這招吧?
瞧你哭的跟什麼一樣˙˙˙

但相信這是會讓你永生難忘的20歲生日喔!!

不過六月份咱們社團還蠻多人生日的
所以就一次在這天一起幫他們慶祝哩!

陽仲信˙˙˙這三個人的名字可以變成一個名字耶XD
順便提一下~
這天晚上的天空超多星星的!!!

我從沒看到這麼漂亮的星空呢~~~!!
漂亮到我覺得好像假的喔= ="

慶祝完後咱們就回民宿哩!

想當然的
我們都不可能這麼早就睡覺

一回去馬上又開打哩!
打麻將的打麻將~玩UNO的玩UNO~

還有人準備酒呢~
其實有稀釋過的酒啦!!

當然壽星是一定要喝的阿!
而且我發現鎮陽的酒量不大好
感覺他喝一杯就在茫了= =

打麻將打到一點多的時候
我忍不住睡意了~~~~
就跑去睡覺了

老大在樓上看星星
我看一下天空~奇怪?怎麼沒有星星阿= =?
老大說其實我也只看到一顆˙˙˙
之後我就先躺哩!

這時有人跑上來發酒瘋哩!
還跟老大一起在那邊唱"天線寶寶"˙˙˙˙
那個人就是鎮陽= =

一個在那唱:我是小波~
一個接著唱:我是迪西~

靠~~~小蝦米波啦!迪你的頭!!
吵死人啦!!!!

老大妳在宿舍唱不夠
連住在民宿也在唱˙˙˙
重點是妳還找到妳的搭檔是怎樣~"~

唱完天線寶寶後
我叫姚明把鎮陽拖下去

過沒多久
他又跑上來在那唱天線寶寶
天啊~~~~~夠了沒啦!!!!!

之後他又跟瑾泓在那嘴砲= =
兩個人嘴砲到兩點才終於安靜下來肯睡覺哩˙˙˙˙˙˙˙

第二天早上
某人的鬧鐘響超久還不起床!!!!

該叫醒的沒醒
想睡的卻已經醒了= ="

等全部人起床已經是早上八點多的事了˙˙˙˙

老大在玩盪鞦韆~我跑去玩狗= =a


這隻狗叫做SUNDAY喔!是雪納瑞!


民宿附的早餐是麥當勞早餐
於是乎~我們八點半出發到墾丁麥當勞買早餐~然後去社頂公園吃!


某人好本土味XD

吃完早餐後
就去爬山哩˙˙˙


是說這山的路真是夠難走的ˊˋ

不過因為是山區
所以昆蟲理所當然的是頗多的~

而咱們社團裡有人非常怕蜘蛛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這天看到超多蜘蛛的!
然後下面這張照片就是他看到蜘蛛後會做的動作....................








啊!!!!!有蜘蛛!!!!!!!!!!!!!


註:這位仁兄就是謝鎮陽XDDDDDDD

真的超好笑的啦!!!!!

其中還有一次他嚇到抓我衣服咧一口一
有沒有這麼怕呀˙˙˙˙˙

爬完山時間也差不多了
因為11點要退房
所以就回民宿了!

之後就跟來的路線一樣
搭客運到高雄火車站~
同樣的~
我還是一路睡回高雄= =+

因為當初是交兩千塊
而實際上花在民宿跟玩的錢只有一千五
所以每個人還剩差不多五百塊
就提議晚上吃大餐!!!

到高雄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半了
而且剛好高雄捷運也蓋好了

SO~我們就搭捷運去夢時代
去我們之前在夢時代裡面的一家餐廳吃飯~

到夢時代的時候也才三點半
我們先去餐廳訂位後
就去逛夢時代哩!!

當中我們逛到一家買手工手環的店
三條一百耶!!!
所以幾乎每個人都買了一條
當做這次旅行的紀念品吧!!

到了晚上六點
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往訂好的餐廳前進
因為肚子真的好餓好餓好餓~~~~~

而且呀!
這間店的餐點其實不貴!
火鍋也才195元
如果說要有飲料跟甜點的話~也只要加69元就可以了!

剛好我們有剩錢
所以當然每個人都加69元囉!!

這是剩下的錢


同協~錢不是你的!別拿的這麼緊!


在等餐點來的時候
當然就是拍照時間啦~~~~






我們這桌幾乎都是點昆布味噌鍋~~~
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是我點的熱焦糖拿鐵~~~上面還有愛心耶!!


甜點:法式巧克力


甜點:水果泡芙


飽餐一頓後就又開始拍拍拍~~~





放鬆照~這三個人的表情超經典的XD


做作時˙˙˙好假好假好假!!!





這兩張的重點是燈後的那兩個人....我無意間拍到的一口一"



拍完照~聊完天後
也差不多該回家哩˙˙˙

從高雄火車站坐回新營也差不多要一個多小時或兩小時
連坐火車當然也是要拍拍拍囉!!!








回到新營已經晚上11點多哩一口一"
重點是隔天星期二(也就是今天)還是滿堂咧˙˙˙
而且我報告也還印出來~
感覺一回到宿舍就有好多事情要做= ="

不過這次的墾丁之旅真的很好玩~~~
其實也可以說是巧克力、瑾泓、榮鴻還有獸神的畢業旅行吧!
因為有三個都已經考上其他學校了~有一個則是畢業後就要去當兵哩!
感覺以後要見到面的次數會很少>"<

但是我想這次的旅行
已經成為大家心中難忘的回憶了!

希望你們有時間要常回來看我們喔!
然後要一直一直的聯絡下去嘿!!






是說我的腳曬的好黑>"<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