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2
我從大學畢業了
四年的時間
說慢也不慢
說快也不快

總之我畢業哩!!!!!!!!!!!!!

進去會場前
跟老大在教室穿著學士服自拍


唯一教了我們四年的老師


在教室等大家都穿完學士服後
就準備往會場移動

我們班的位子超級好的!!!!(這是"相反詞"= =+)
離司令台超級遠XDDDD
要上台去領獎都要用跑的
不然會來不及.....

然後過來沒多久
典禮就開始了....

免不了的就是台上貴賓的廢.....呃....致詞
台上邊熱情的演講
台下邊開心的拍照



好不容易終於開始頒獎了

第一個是先頒董事長獎
獎品是價值五千塊錢的金項鍊啊!!!!!!!!!!!
好想要>"<

再來就是頒校長獎
獎品是創建的4G隨身碟
還蠻實用的~我喜歡

然後老大領到的獎品是
一個可以泡湯泡麵的迪士尼瓷碗跟一支筆

個人覺得今年的獎品都蠻不錯的
挺實用的

就在我上台去領獎前
我打電話給我媽想說叫她幫我拍照
結果她沒有接電話
後來我領完獎走下台才發現我媽在下面拍照= =

但是因為我想說既然她沒接電話
那我就站在第二排好了....
所以我媽也沒拍到我一口一"

唯一拍到的只有這張


看得到我在哪嗎??????

之後我媽就把我拉到外面去拍照

全家福


我媽&我


我爸&我


怎麼感覺眼睛都睜不開的樣子....(倒)

還有
謝謝社團的社員送的花跟卡片
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
(忘記拍照了~"~)

是說今年的畢業典禮很少人哭呢......
感覺今年沒有以往來的感傷

希望大家畢業後
都能順利找到工作賺大錢喔!!!
希望我也能早日找到工作

講完畢業典禮後
接著就是搬家了

在搬家的前一天晚上
我帶我爸媽去吃飯的時候
我爸買了一袋荔枝
吃飽飯後
他就狂嗑......


我媽整個就是超放鬆~~~~~~~~

這是吃完後XD


因為電視沒啥好看的
就玩電腦
閒來沒事拍了張桌面(我真的很無聊= =")


涼平好帥>////< (被拖走...)

隔天就是辛苦的搬家嚕.....

這是我全部的行李(回到家後)


路上跑去清水休息站買了小林煎餅XDDDD
提拉米蘇口味超好吃的啦~~~~~~~~~~~~~~~~

其實還有一箱書
但是因為車子塞不下
所以就用寄的

我真的覺得我東西很多.....
一台車塞得滿滿滿
我爸都傻了XD

而且我回到家整理東西的時候
發現完全不知道該把東西放哪裡.....

只好東塞西塞變成這樣= =


其實我房間很多東西都是我爸跟我媽拿來我房間佔位置
最上面那兩包(黑色跟藍色)就是他們放的= ="

第二層白紫色是畢冊
右邊是之前有人結婚送的喜餅盒....
因為它很漂亮所以我就留著
但是我發現它好佔位置~"~

三、四層就是CD跟DVD.....
我媽每次都說這些拿去賣不知道可以賣多少(嘖)

今天一路從南坐到北
都在下雨

吃飯、去休息站都在淋雨
(因為雨傘在後車廂被我的行李擋住拿不出來一口一")

雨下到感覺都快淹水了.....


現在畢業了
要認真的找工作了

拜託快點讓我找到工作吧~~~~~~~~~~~
我要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