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6



皆さんお疲れ様です!
大家辛苦了!


リョウヘイです。
我是涼平。


昨日、今日と新曲の振り付けでした。
昨天、今天練習了新單曲的舞蹈。


皆に振りを入れる時は余裕があるのに、
雖然大家在練舞的時候還很從容不迫的樣子,
振りを覚える時は大変でした!
但是當要記舞步的時候就很辛苦!


基本的な振り付けは昨日のうちにやったので良いのですが、
基本上因為我昨天已經在家裡有先跳過了,
今日は他の作業もやっていて全然覚える時間が無かったので苦労しました。
但是今天因為還有做其他的工作,所以完全沒有時間去記舞步,真的很辛苦。


フォーメーションがわからなくなるだけで振りもとんでまうしな。
要是記不住隊形的話,在跳的時候應該還是可以跳出來吧。


でも、トータル的に良いダンスができそうです!
不過,還是完成了很棒的舞蹈動作!


写真は最高のダンサーくん達、龍一くん?、謎の笑顔な慶太くん、置物が一つです(笑)
照片是最棒的舞者們、龍一?、謎樣笑容的慶太、還有一個裝飾品(笑)


そして、写真にはいませんがいつも支えてくれる沢山のダンサーくん達に感謝!
接著是對沒有在照片裡的舞者們表達一直以來都支持著w-inds.的感謝!

フロア振りでヒーヒー言わせて、すいません(笑)
因為沒辦法一一說出,真是不好意思(笑)


今日もブログ読ん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各位今天也來觀看我的部落格。


翻譯 BY 涼奈

=================================

那個像裝飾品的就是涼平= ="
他最近怪怪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