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我爸媽要帶我阿公阿嬤去深坑吃豆腐的...
可是我媽打電話去問我阿嬤的時候,
我阿嬤竟然說阿公住院了!!
阿勒!?怎麼又住院了?
前幾天還好好的阿...
於是我們一家人就到阿嬤家接阿嬤到醫院去看阿公...

聽我阿嬤講阿公在半夜三點就很不舒服了,
喘不過氣..
然後就趕快打電話叫我姨丈送阿公去醫院掛急診...
還好現在是沒有什麼大礙!(好險喔>”<)
只不過醫生說要阿公住院檢查一下身體...
昨天就看到阿公兩手都被打上點滴了...
((看起來好痛喔>”<))

護士小姐跟阿公說~你就好好休息!不要亂動喔!
我阿公是個性子蠻急的老人家...
連走起路來都頗快的...
不知道阿公他到底在急什麼...||

阿公~你就好好的休息嘛!
小黑(我阿公養的狗)有人會餵牠吃飯的!
阿嬤的話,媽媽、舅舅、舅媽他們也會照顧的!
所以不用擔心~~~~

昨天就在醫院待到兩點多,因為我跟我媽中餐還沒吃,
所以我爸就帶我們去深坑吃東西哩!
吃完差不多也四點多...
我媽說那晚餐不用吃了!!
我以為我媽講好玩的...
沒想到還真的不吃晚餐了>”<

害我晚上一直找東西吃....我媽就一直玩她的電腦....
(((嗚...哇那a架口連蛤>”<)))

*提外話*
話說惡作劇之吻還頗好看的耶@@a
雖然日劇版的看了很多遍了~
但看”台劇”版的還蠻新鮮的說~

林依晨跟鄭元暢演的蠻有他們自己的特色的~
雖然我還是會把他們演的跟日劇演的做比較...||
但有不同的”笑點”在= =+
鄭元暢的身材穿那小小的圍裙在他身上
看起來好...緊!
快把那圍裙撐爆的感覺一 一a

今天爸媽他們也去醫院看阿公了...
現在在打網誌的我,
一個人在家沒飯吃...
我媽叫我自己煮冰箱的水餃吃
但...我懶= =
(眾:那妳餓死活該!)
(涼奈:真狠...)
所以就等他們回來連晚餐一起吃吧...

じゃ..ここまで
明日もつづく...
       
        涼奈より

*pic*:w-inds.

*發行預告*:w-inds.新單曲「約束のカケラ」 11月25日 on sale

*背景音樂是龍一最喜歡的外國藝人-艾力克普萊頓-的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