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跟老大真的是行動派的

老實說
這兩天一夜的台中行
是我們在聊天的時候就突然決定的

因為我說我好想去台中喔~~~~~~~
我想去台中逛逢甲夜市~~~~~
我想去買衣服~~~~

然後我家老大就說
那就禮拜二去吧!反正禮拜二沒課!

之後她就上網找民宿
找完後~也訂好房間哩

OK!
我們去台中唄!!!!

昨天第一站是先去科博館(科學博物館)
其實我們也只是在外面繞一圈而已啦一口一"
因為要等老大的朋友來跟我們會合

等老大朋友來之後
我們就先去一中街

不過說也奇怪
明明我們去的時間
照理說學生應該都還沒下課才對
但是我卻看到滿街的學生耶一口一
難道是段考嗎??

老大在一中街買了衣服跟包包
都好便宜!!
不過她買的包包
今天在車上就壞了= =
帶子一邊的釦子掉哩.....
真的是"便宜沒好貨"

之後因為要先去民宿CHECK IN(好像有打錯?管他的= =)
結果我們都已經到民宿門口了
老闆卻不在.....
還叫我們先去逛一下

喔~好唄!!
然後我們就先去逛了東海夜市

是說這邊的車子還真多ㄟ!!
而且台中的紅綠燈超多~又要等好久~又一堆待轉區
光等待轉區就不知道浪費多少時間哩....

由於時間也接近傍晚了
所以我們就在東海吃晚餐

發現了一家便宜又大碗的店!!
老大點奶油蟹肉燴飯
老闆端來的時候
我們傻眼= =
因為上面也灑太多胡椒粉了吧!!!!
都聞到胡椒味.....

我點的是墨西哥牛肉燴飯
感覺就像是在吃蕃茄湯(?)一樣
雖然酸~但還不錯吃~

老大的朋友是點咖哩燴麵
她那盤麵好香喔!!!!
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啊~對哩!!
我們還有看到店家有貼w-inds.今年演唱會的海報耶!!(就是首賣會送的那張)
原本我沒看到
只是剛好轉頭瞄到很熟悉的三顆頭
然後再仔細一看
咦!?怎麼是阿風啊!!!!

正好我們三個都是風飯XD
看到的時候是傻眼XDDDD
因為貼的地方好奇怪一口一"

飽餐一頓後
民宿老闆也回來了

我們就先回民宿放東西
是說這間民宿還有電腦耶~~~
因為它好像是在電腦上面裝電視盒的樣子@@
所以可以看電視也可以玩電腦

這樣我就可以偷寶石哩(喂)

之後就往逢甲夜市前進溜~~~~

一到逢甲夜市
就是開始血拼的動作哩!!!

我一共在逢甲夜市買了兩件衣服兩件褲子
錢加一加差不多也才一千出頭而已
真的很便宜~~~~~
買得好爽!!

不過我家老大買得比我還多.....
一看到喜歡的衣服就買~
超阿沙力的= =+

血拼完後
覺得腳超痠的

所以買完後
就回民宿休息哩!!

謝謝老大的朋友-麗麗-的帶路~~~

今天聽老大說
我昨天都把棉被搶走
害她好冷XDDDD

我怎麼知道嘛= =
因為我看她好像不會冷也不蓋棉被
所以就把棉被拉過來哩~

害妳冷一整晚
真是不好意思XDDDD


下次有機會的話
還想再去台中
因為還有好多地方沒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