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

這不是愛情 這絕對不是愛情
雖然每次都受騙 我的心卻總是呼喚你
每逃跑一步 每推開一步
越是如此 你在我心中的份量卻越來越重

我是如此地愛你
如此地等待著你
即使如此痛苦 我的心依然離不開你

看來愛情是唯一
看來我的心不會變
為你守候的愛情 現在才明白

你那溫柔的眼神 你那暖暖的愛意
我心飛揚 滿滿的都是愛

你也是愛我的吧
你也在等我吧
即使無比痛苦 你的心依然離不開我吧

看來愛情是唯一
看來我的心不會變
為你守候的愛情 現在才明白
我愛你

雖然有時愛情是淚水 令我們痛苦
我愛你 愛你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就好

看來我依然愛你
看來我依然在等待
我可以轉頭迴避 我的心卻無法隱藏

看來愛情是唯一
看來我的心不會變
為你守候的愛情 現在才明白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