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模樣

作詞:橘慶太
作曲:T2ya

愛情有千百種模樣 就算不夠美也沒關係啦
那是不能被拿來比較的 我只要有妳就夠了...

我們真的很相似 都變的膽小怯懦呢
但從現在起我倆要 談場如電影般的戀情

情路變得千瘡百孔 儘管是有點遜的我
仍想成為妳專屬的英雄 
Be My Love... Be My Love...

總有一天愛會在你我身旁 綻放出鮮豔的花朵吧
雖然它的尖銳偶爾 也會刺傷了我
但無論何時它永遠都 像是不會枯萎般地 
今後我倆也要...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孤獨感是不會消失的喔 它總與軟弱的我共存著
但我終於瞭解了 「所以才會跟妳在一起」

每年的紀念日 要在浪漫的地方
互相說出喜歡對方的哪裡喔
Be My Love... Be My Love...

愛它總會在你我身旁 用絢麗色彩魅惑我們是吧
即使遭受風吹雨淋 仍不會褪色般地
如今光靠我一人是做不到的 只要我倆一起的話...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雖然早已將相信給拋在腦後 但與妳相遇後 我已不再迷惘

妳看 讓愛的花朵綻放吧 就算不夠美也沒關係啦
雖然它的尖銳偶爾 也會刺傷了我
但無論何時永遠都 像是不會枯萎般地 
今後我倆也要...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