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距離w-inds.演唱會後再次去台北的日子!!
原本是要先到台北地下街去找一家”聽說”很好吃的店吃東西..
但是...
因為我媽打電話給我時的口氣超兇...
害我心情一下Down了下來一 一#
所以就沒有去了...
就直接去西門町。

到了西門町以後,因為還沒有吃中餐
所以就到處晃~看有什麼好吃的~
晃到最後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於是就去吃”肯德基”!!

吃飽後就去了一家遊樂場玩~
原本是要玩的啦...
可是我突然看到一付驚人的畫面@Q@!
相信大家都有玩過”投藍”的機器吧?
我看到的那幕是---投球的那個人幾乎”百投百中”耶!!
太..太..太強了!!

他一分鐘就可以投200多分...
這真不是”人”可以辦到的...
我很無聊還算他miss掉的球有幾顆一口一a
沒想到miss掉的球沒有超過5顆耶!!
天啊...他隨便投也隨便中...
10元可以連續玩三分鐘= =
(也就是三次,等於投了600多分...)

不過相信一定還有人比他更強...
因為我還看到一台機器上的得分有801分的...
只不過沒有親眼看到...
投球的人一定速度得快又準才可能投出這種恐怖的分數吧..

看完”恐怖”的景象後,
我們又到處逛~
看到玫瑰前排了一堆人不知道要做什麼...
後來看到排隊的人手上都有一張”楊丞琳”的專輯...
原來是楊丞琳要來簽名唷~~~
((真可惜我們沒看到她...我還挺想親眼看她的那顆”痣”的))

然後我們就去拍”大頭貼”了~~
我們選了一台有”鬼屋”的機器拍,
做了一堆怪表情一口一||
還拍了一張在”叢林”的照片
這張老大的表情最經典!!!
((改天有機會再po上來))

拍完大頭貼後~就準備打道回府啦~

我覺得今天的公車超難等的~”~
五點準時到火車站,沒想到等公車等了快20分鐘才等到...
而且坐上公車還被二信的人給”k”了一下...
痛死我了>”<

原本想說回家後我媽應該會唸我吧..
沒想到沒有耶@@
真是稀奇一 一

總之今天還真是有喜、有樂、有悲、有氣..
一天當中就體驗到多種心情..
這到底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哀勒~”~?

もう 分からない...

今日はw-inds.の写真を買った。
とても 嬉しい ですね≧0≦

じゃ..ここまで..

        涼奈より

*pic*:w-i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