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會有人覺得為什麼標題要打日文?

沒有為什麼....
我覺得這句話是最能表達出我內心所想的

上個禮拜六日
是社團的新生迎新

原本想說會有很多新生跟我們一起玩、然後了解吉他社

沒想到第一天到了報到的時間
竟然才來了兩三隻貓...

我心想:完了!該不會過了報到終止的時間還是只有這三個社員吧?!

之後各小隊輔就開始瘋狂的打電話問這些沒來的社員
是發生了什麼事

打電話問了之後
竟然都是睡過頭....

唉....果然這屆的新生跟我們那時候差得真的很多....

等到奪命連環CALL以後
終於漸漸的有新社員來了~

謝天謝地阿~
終於突破三個人了....

還好不是我們自己工作人員比新社員多~~~~~

第一天的活動就是認識彼此還有玩大地遊戲

說真的
我覺得這屆的大地遊戲都很好過關耶!!

以往的大地遊戲
都一定是要退回上一關兩三次後
才能繼續闖關下去耶!!

這次是怎麼回事!?
我們這些關主都太好了嗎?

不過我們關主也蠻瞎的就是了.....

因為我們竟然在同一個地方躲三個關主...
搞屁阿!!!

之後想想這樣真的不好
於是我就跑去躲我們班的教室哩~

結束大地遊戲
也等於是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晚上的時候
因為有很多老鳥回來幫忙
所以大家就一起去吃飯~順便聚一聚~

吃完飯後
就各自解散啦~

不過有些比較熟的社員
就跑來我們家打麻將~

麻將是增進社員感情的好東西!(眾:屁!!)

到了第二天
天啊!!
都已經超過了報到時間了
竟然真的是只有第一天準時到的三個學弟....

而且這天到的新生
竟然只有八個......
是的...八個.....真的怎麼算都是只有八個......
太誇張了啦!!!!!!
這下真的是工作人員都比新生多了....

好吧!!
沒關係!!!
那我們就自己玩唄~~~~~~
絕對要比新生還要HIGH~
不然我們也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表情繼續辦下去了ˊˋ

幸好到10點多的時候
陸陸續續有新生來了
不然只有八個人真的是太......

雖然這次的迎新真的辦的很辛苦
但多多少少還是有跟一些新生說到話

希望這屆能多留幾個下來....
阿不然咱們吉他社真的....快謀郎阿啦~~~~~~~~

-------------------------------------------------

最近這禮拜已經不是在打麻將
而是瘋狂的在算塔羅牌.......
因為我們社團有大師會為我們這些社員解答心中的疑惑~

只要是想問的
我們都問了
愛情阿~友情阿~未來的另一半阿~社團的未來阿~誰跟誰會不會在一起阿~
反正想得到的問題咱們都問了!!

不過咱們的大師說
我要打開我內心的窗才能改變未來...







可是...
有人會想懂我的內心在想什麼嗎?
是真的想懂嗎?
還是只是因為無聊、好奇才問的?








心事
人人都有








只是不知道該從什麼地方說起......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