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要回台南的

結果誰知道
我跟老大一到統聯
看到的卻是
買票的人已經排到看不見哪裡是隊伍尾巴了....

我真的沒有誇張...
頭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因為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才輪得到我們買票
於是乎

老大說了一句:走!回家吧!妳今天住我家!

哇@o@
是說.....有沒有這麼乾脆阿一口一"

然後我打了通電話跟我媽報備以後
就往老大家去哩~

一到老大家
就看到她們家的旺旺(狗)跟咪咪(貓)在一起打鬥(?)的畫面...

而且這兩隻長得超像的!!
只是一隻是大的一隻是小的....

休息一下後
差不多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說真的
很久沒回基隆了
而且我也搬家了
所以也不知道哪裡開了新的店

然後老大就帶我去吃拉麵~
結果老大說她已經嗑了一碗白飯所以吃不下...
但說是這樣說啦~
她還是拿了三盤壽司吃...

吃飽後
因為我沒有逛過"八斗子夜市"
所以老大就帶我去哩!
還帶了旺旺一起去

結果阿
老大牽著旺旺
讓旺旺自己在那"逛大街"

我們還看了一隻跟旺旺同品種的吉娃娃
只是
旺旺是算吉娃娃中的"大型"吉娃娃
所以當我們看到另一隻被裝在袋子裡的"小型"吉娃娃的時候
那隻小吉娃娃的主人冒出一句:哇!怎麼跟我家這隻差這麼多!!

哎唷!
旺旺伙食好嘛XDDDD

逛完夜市後
就回老大家啦一ˇ一

回老大家後
看到她爸媽在看"海角七號"
老大說她爸媽不知道已經看幾遍了....

而且我發現老大的爸爸真的中海角七號的毒很深...
因為他抓了海角中那個小女生也就是大大唱的那首很怪的歌...
歌詞就是那個"若是劈腿的話,就去死一死"的那首

不只抓這首
她爸連劇中的對白也下載來聽....

我只能說
海角七號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我看完海角七號後
反而覺得冏男孩的故事比較好看耶...

當初我還以為海角七號指的是那艘船
沒想到竟然是舊住址一口一"

喔~~對了!!
范逸臣在電影中唱的那首"國境之南"還蠻好聽的!

------------------------------

然後今天阿
我吃到了我肖想好久好久好久的~~~~米粉羹~~~~

它只有在學生有上課的時候才會賣
正好今天禮拜一
所以終於可以吃到它啦~~~~~~~~

味道還是跟當初在唸高職的時候一模一樣呢!!
辣椒依舊是會讓人吃到鼻水一直流
不過就是要這樣才好吃嘛~~~~~~

下次要吃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呢ˊˋ
但沒關係啦~
這次有吃到我就很滿足了一ˇ一

------------------------------

這個禮拜六、日是咱們社團的幹部迎新
所以這禮拜應該會有點忙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一ˇ一

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