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補感想會不會有點晚一口一?
(但願不會...)

其實演唱會後到今天我還是很high說...
雖然說他們三隻已經回去日本了...
可是再度回想起演唱會真的還是好high喔!
尤其是慶太脫掉上衣的那段..high到爆哩一口一a
((因為一直期待慶少爺鍛鍊的身材...))
還有他們安可曲唱的”SUPER LOVER”中文版!
唱的非常標準@@!
等等再PO上中文版的歌詞!
((雖然當時聽的時候還是聽不太懂在唱什麼一口一”))
總之很期待今年演唱會的DVD~
希望後面花絮會有台灣場的畫面~
還有演唱會寫真集~~~
日版在10月份就會在日本發行了..
但台版不知道要等到哪時~”~a
只能等嚕...

昨天跟今天上網看家族,看到一堆人說要跟w-inds.道歉而且下次不會再追車了..
其實我看完覺得..與其現在才說不要怎樣都太晚了..
畢竟都已經發生了不是嗎?
道歉我想也不必了...只會造成官方的麻煩..
現在要做的應該是”反省”吧?
以後不要再做出這種舉動讓他們三隻能好好的在台灣玩玩、看看台灣的文化~
要追車可以!但請適度!別過度!ok?

嚴肅的話就說到這~
現在來抱怨一下一口一”
”為什麼報紙寫都沒有w-inds.離台的新聞啦>”<”
我買了四份報紙只有一份有...
無言...
原本想說應該報紙都會有~而且還會很大篇...
沒想到..我錯了~”~a
嗚....
((哀怨去...))

*pic*:w-inds.記者會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