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去了IBM送DVD給客戶

再去公司
 
結果老闆還沒來公司
所以到下午1點前
我很閒😂😂😂
 
收了明天拍攝要用的器材
(就是之前說的租借器材)
最後就是叫老闆自己訂
但是有一個器材老闆叫我明天去租借店拿...
 
查了一下那間店
竟然在我家附近......
只是它中午12點才營業
然而明天早上9點半就要去公司
等於我又得跑兩趟....
喔....一想到就覺得累....
 
下午1點多老闆進公司了
人都還沒坐下
就已經開口吩咐一堆事情要我做了
主要是明天的拍攝準備工作
 
包括大字報、劇本、流程表等
我準備好後
明天一早老闆在確認有沒有漏掉的東西
 
慶幸的是
明天離職的台灣同事還有在TBS工作的台灣人
兩位都會來幫忙
這樣我就不會太緊張而犯錯了😂
 
今天又被老闆唸我的日文很奇怪...
然後他還叫我寫工作日誌....
他說因為我不只日文奇怪連信件的文章也很怪
吼唷....心累啊我....
 
然後還叫我下禮拜二跟他一起去參加
一個大型活動
(就是之前我被逼死的那影片的活動)
 
因為老闆是那裡面的會員
我以為那不干我的事...
沒想到我也要去....
而且還要穿正式套裝
 
啊...上次包鞋壞掉我沒有買新的欸...
管他的= =
我就穿帆布鞋比較好活動....
 
而且那天也是早上就要到現場了...
活動到晚上9點半才結束...
那個活動還有晚宴
但我吃的到嗎.....
 
喔~~~~光想就好煩啊~~~~~
 
今天準時下班
電車每班都接的超剛好
不到八點就到家附近的車站
然後去買了餃子的王將來吃
 
WH-65.jpg
 
因為肚子超餓
所以就點了炒飯跟餃子
好、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