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我媽先玩電腦,我又很無聊...
所以就把”w-inds.tv”拿出來看~
結果啊..
看到後面收錄去年w-inds.來台灣開演唱會的畫面發現一個工作人員...
長得好像一個人喔...
就是...我之前在演唱會日記裡寫的”老大”@@a
而且去年”老大”的頭髮好ㄅ一ㄤˋ喔一口一a
貝克漢的頭...
好經典...
哈哈...
有興趣的人不妨自己瞧瞧~
搞不好以後w-inds.再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會看到他喔!!
雖然說他有點年紀了一口一”
不過還蠻幽默滴~

***今天***
早上我媽載我去學校的路上...
因為紅燈所以停下來等...
沒想到突然有一台機車往我左邊撞過來...
喔>”<好痛!!!
而且可惡的是對方還沒道歉= =#
看我一眼就騎走哩...
哇哩勒xxxxxx###
現在的人怎麼都這樣蛤~”~?
感嘆現在的社會怎會變得這麼冷血、無情捏?

還有今天...”屁王”又發功了~”~
果然一發功就臭到不行...
連老師也聞到一點點的”瓦斯”哩@@
這樣看來威力好像又增強了...

”屁王”~我求求你不要一直吃壞肚子啦!!
你放的屁真的臭!臭!臭!臭到全班都快昏了啦!!
還有你不要放完屁就在那”偷笑”啦~”~
((眾:難道妳知道屁王是誰喔?))
((涼奈:其實大家都知道...只是不講出來而已...總要給屁王點面子..))

我怎麼一直鼻塞啊~”~
呼吸真困難...
難得鼻子通了...
又打噴涕...所以又鼻塞了...
阿是怎樣一”一
討厭...

*pic*:正在留鬍子的涼平...
((聽說在記者會的時候他感冒很嚴重..難怪眼神無力一”一a))
((涼平阿~”~你真的不適合留鬍子..你的娃娃臉配你留的鬍子好怪..))
*P.S*:w-inds.”ageha”Tour 2005 演唱會DVD/VCD
     2005.12.14 on 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