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期待已久的演唱會終於.終於..終於要開始啦!!
星期六跟朋友約八點在火車站等,要一起去演唱會場...

我們差不多九點多到演唱會場,那時已經蠻多歌迷在排隊了..
因為我跟朋友都是會員的關係,所以得先去領會員卡跟會刊還有領預購的週邊..
可是亞太的人都沒有告訴我們歌迷要排哪裡、在哪裡領會員卡會刊跟領週邊的隊,
所以我們就先在樹下休息一下...因為好熱ㄚ一口一a

差不多在11點多的時候亞太的工作人員終於出現了!!
宣佈完在哪領取會員的東西後,我跟朋友就去排隊領東西了,
而就在我們乖乖在排隊等待領東西時,突然出現一陣騷動...
(((有人在尖叫!!!)))

原來是w-inds.三隻坐”保母車”到演唱會場準備綵排。
想當然爾,一堆歌迷衝到他們下車的地方看,
我原本也想衝去看,但後來想想我跑過去的話,他們三隻早就已經進去演唱會場裡了吧一口一a
所以就放棄...
就在這時有看到他們三隻的其中一個歌迷大叫:我看到慶太了!!!
(老實說我很不爽她一口一”因為一臉很跩的樣子,而且不只我一人不爽她..||)
再說晚上大家也能看到他們三隻..只不過”距離遠近”的問題而已...

再來說到排隊等待進場的趣事~
我們第一天是看”看台區”因為已經有位子了,所以可以不用那麼早去排隊..
但因為東西都領完了也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就先到”看台區”的入口排隊等加吹”裡面的冷氣”...
(它下面有”冷風”吹出來@@)

真正好玩的事來了!!
話說排在我們前面的歌迷的職業竟然是...護士!!!
而且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20歲的歌迷耶一口一a
猛的是她們從台中自己開車到台北來@@
這兩個”姊姊”人都很好說~
其中有個姊姊很好玩,她的本命是慶太,而且在排隊的時候有聽到體育館裡在綵排的聲音,
然後那個姊姊就大叫”慶太!!你有沒有聽到我在叫你ㄚ~~~~~!!”
我跟朋友笑到肚子好痛>”<

還有還有!!
我們遇到一個”老大”!!
他是專門在辦演唱會場地的~聽他說不管是台灣國內還是日本的傑尼斯或咱們的w-inds.的演唱會都是他主辦的!
這老大蠻好玩的~他的口頭蟬是”哩頭殼有問題喔?”(請用台語發音@@a)
而且好笑的是,因為我們很熱所以請他不要把門(體育館的門)關起來..
(((裡面的冷氣很涼)))
然後其他不是我們這區的人經過也想要吹一下時,
老大就說了一句”吹一次300塊!”
對方問”為什麼?”
結果老大就比我們這區的說”她們付了一千多塊當然要給她們吹啊!阿妳們只是經過吹一下的,當然要錢咩!”
雖然他這麼說沒錯....不過我們真的笑到肚子好痛>”<
(((這老大很天才...)))

後來排在我們前面的護士姊姊好像想要上廁所還是洗手..(我忘了..)
原本老大不讓她進去,可是護士姊姊說”我很快就出來了啦!!”
老大才讓她進去...
好笑的是..那個護士姊姊進去的方式讓我傻眼一口一a
(((請想像”螃蟹”走路的樣子!!)))
只不過這位姊姊是”直行”的方式進去...
(我笑到快跟地板親親哩...這姊姊也太high了點...)

(請接下篇@@a)

*pic*:跳著舞的慶太 in 台北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