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看完隔天接著看第二場...***

星期日比較晚去演唱會場,因為星期日我們是買”搖滾a區”的會員票。
因為票上已經有入場序號所以可以不用那麼早去現場...

星期日到現場好像才10點多快要11點吧@@
離會員整隊的時間還早所以我跟朋友就跑到”藝人出入口”的地方去守...
看能不能看到那三隻...
不知道是老天爺愛跟我開玩笑還是怎樣...
為什麼我看得到”舞者”下車走進會場,
就是看不到”w-inds.”他們下車再走進會場蛤...?
載著w-inds.的司機先生你好賊啦>”<
為什麼要直接把車開到入口...我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感覺被”莊肖維”...
算了算了>”< 一切都天意嘛...

然後我們就乖乖回去排會員進場的隊伍了...
可是這天就很無聊了...因為沒遇到可以聊天的w迷~
所以就跟朋友哈啦等待進場~

終於到進場時間了!!不過我們進場順序是1062、1063
所以進場後站的位子算中間地帶@@
不過感覺還蠻近的~
這天的主持人還是”ㄌㄚˊㄚ˙”而且台詞還跟星期六的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他說今天(星期日)有碰到w-inds.還有跟他們握到手喔!!
((台下歌迷尖叫一口一a))
還說他覺得w-inds.真的很有禮貌!
一直說”ㄌㄚˊㄚ˙さん ありがとう!ㄌㄚˊㄚ˙さん ありがとう!”
然後w-inds.三隻握著他的手一直”搖搖搖”...
(主持人還模仿給我們歌迷看...||)
宣導完演唱會注意事項後~演唱會終於要開始啦~~!!

***演唱會開始!!***
((因為前半段跟星期六差不多所以省略嘿!!))

***MC時間***
一樣是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的三人~~
而且這天他們講得中文比星期六的還多唷!!
像是”請跟我們一起high!”、”台灣最棒”還有”我愛你們!”
還有還有!!
慶太這天又教了大家一句日本的流行語~
very bed (ヴぇリベド) ...
聽慶太說”這句話在平常生活中也用得到”
然後歌迷也跟著唸了兩、三次~
對了~這天還有遠從”英國”來的歌迷唷!!
當然還有其他國家的歌迷~像是日本啦~泰國啦~加拿大啦~
還有新加坡跟馬來西亞的歌迷喔!
真的是太強了!!飛過半個地球來看w-inds.耶!!猛呀!!
他們三人也很驚訝喔!!
龍一聽到”加拿大”還有點嚇到說@@(這是星期六的..補充一下)

聊了一下後就又開始唱歌囉!!

***重點來了!!!***
這天!!這天!!這天慶太終於把衣服給脫了8>”<8
果然不付眾望脫了!!而且身材練得真的很好!!
在最終的台灣場也脫了~~~全場high得跟什麼一樣一口一a
終於看到衣服下的....完美身材(!?)

*小小發現*:他們有一套衣服是西裝,我以為他們西裝裡的白襯衫是”長袖”的,結果朋友突然問我一句”慶太的襯衫是有破掉嗎!?”我想說奇怪她怎會問我這怪問題,我就看慶太的白襯衫...奇怪!?竟然是”無袖”的耶!!再看看涼平跟龍一的白襯衫..咦!?真的是”無袖”的!不是衣服跳舞跳到破掉一口一a不過還真奇怪...||

 然後最後一首歌是Gift
((補充:星期六也是@@))
聽慶太唱現場的抒情歌真的跟聽CD不一樣>”<
比CD更有味道喔!!

~唱完後他們到後台換衣服~
這時台下的歌迷就開始呼喊安可的口號了!
一開始是喊”安可~安可~”
中間又喊”w-inds.~w-inds.~”
到後面就喊跟日本歌迷一樣的”けいた~(拍三下手)りょうへい~(拍三下手)りゅういち~(拍三下手)”
終於他們又出來囉~~~
涼平就說了”謝謝大家的安可!!!”(用中文講的喔!很標準@@)

然後這天最後的安可曲也是唱”十六夜の月”結束...
等他們介紹完樂團、舞者後,
台下的歌迷喊著”もう一回!もう一回!もう一回!”(再一次!)
可是涼平卻說”もうない...”(已經沒有了...)
龍一也向我們說”ごめんね...”(對不起...)
慶太也露出沒辦法的表情...

好像是因為工作人員說不能唱了的關係吧>”<
當龍一向我們道歉的時候台下的歌迷都發出遺憾的聲音...
而且龍一好像說我們再繼續喊下去的話,那他們明年來台的機率就不大了..
老實說這句話是不是意味著明年不一定會來呢?
我也不知道>”<
而且龍一後來說了一句”我們一定會再來台灣的...吧?”
(疑問句?肯定句?分からない>”<)
總之歌迷都相信他們一定會再來的!!
只是不曉得來的時間是明年?後年?還是大後年了...

今年的演唱會真的很讚!!
w-inds.給了我兩個很好的夜晚跟回憶
希望我們歌迷也給了他們很棒的回憶和熱情
期望他們能常常來台灣~
縱使不是來台開演唱會也沒關係~
來台灣玩、吃台灣好吃的食物,對我們台灣這地方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過希望有些歌迷不要追車追太緊啦~”~這次就是追太緊害他們三個沒有吃到小籠包跟玩...也要留點空間給藝人阿!))

~總之一句話~
まだ 台湾に 来て下さいね!!

**看了兩場回家後就掛在床上的涼奈一口一a**

*pic*:超high的涼平 in 台北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