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過的蠻平淡的

只有星期六的時候
跟大學同學有約會

這還是畢業後第一次見面呢!!!
從約好的當下就好期待!!!

星期六中午本來是約在新宿車站某號出口等
但我一直走就是找不到那個號碼...
後來只好跟朋友說直接約在店門口見
結果我還差點轉錯邊XDDD
 
幸好朋友跟畢業當時幾乎沒變
還蠻好認的~
 
會合後就去吃鴛鴦火鍋!!!

WH-927.jpg
一個人差不多兩千二日幣
是吃到飽的
但是沒有附飲料就是了...
 
吃飽後
就跟朋友去夾娃娃
她實在太厲害了!!!
總共夾到5隻!!!
還送我3隻!!!

WH-933.jpg

WH-934.jpg

朋友說她興趣就是愛夾
所以夾到的戰利品幾乎都是送人這樣XD

後來還去了預料外的原宿咖啡~
因為朋友說看我PO的餐點照片感覺很好吃
也因為這個預料外的舉動
朋友竟然抽到龍一的簽名周邊包!!!
 
朋友主要是J家飯
不過她還是認識w-inds.啦XD
只是後來就把龍一的照片跟簽名周邊包給我了

WH-932.jpg
真的太感謝她了!!!!
 
之後朋友帶我去一間她覺得很好喝的珍奶店

WH-935.jpg
整間店的裝潢風格超有台灣風!!!
珍珠還是現煮的很燙、很有嚼勁

她已經在日本待3年多快4年了
所以知道蠻多好吃的店
因為臉書的關係
讓我們在日本相見
未來應該可以蠻常約出來吃飯XD
 
 
 
 
是說我有點想結束一周一更了(小聲說)
現在也不是打工度假的簽證了
所以在日本的生活記錄
可能改用比較隨興的方式來記錄吧
想到什麼就隨時更新這樣
 
嗯~以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 日本我來了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