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929MAYDAY MOVIE  

今天跟w-inds. Crew

一起看了"五月天 諾亞方舟"的電影

在買票前還在討論

阿風演唱會的事情

(結果我們是來看五月天的電影XDDD)

 

第一次看3D電影

感覺好特別~

雖然3D效果沒有很明顯...囧...

 

整部電影幾乎都是用演唱會片段居多(廢話)

其中有穿插些劇情

不外乎就是在講環境資源的問題....

 

電影最後搭配著"憨人"這首歌曲

阿信講了一段話

真是讓人感動

 

讓我又回想起好幾年前的MTV萬人演唱會

當時雖然我的重點是看w-inds.

不過當五月天表演的時候

阿信當時所講的話

每字每句都講到你的內心深處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還印象深刻

 

最近一直沉迷在五月天的世界裡

因為在9/27

他們登上了日本指標性音樂節目

「Music Station」

 

Music Station這個音樂節目

我們家w-inds.出道到現在13年了

依舊沒辦法登上這個舞台...

(原因我想大家都清楚...我就不再多說了)

 

所以一聽到五月天能上MS

真的很激動啊!!!!

台灣之光呢!!!!

 

雖然是因為跟flumpool一起合作電影主題曲的關係

但還是登上了MS這個舞台

真的覺得很驕傲!!!!

 

希望未來五月天能多多上MS~XDDD

反正都已經決定要在日本出道

明年也要在日本開演唱會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