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原宿站前咖啡
推出新的照片組及菜色
所以又立馬跟朋友約一波XD
 
只是我這次去就沒有點阿風的菜單了
發覺麵吃不飽...

WH-908.jpg

所以就點了蛋包飯~
還有附沙拉呢
雖然菜有點苦...

WH-907.jpg

朋友點了涼平的香蕉果汁
在點餐的時候
我就很注意聽店員有沒有念五個NA
結果他竟然直接說巴納納果汁 = =
害我期待落空(喂)

後來上飲料的時候
店員:這是您點的巴納納納納果汁
猴~~~~少念一個!!!
 
我以為平日都是播Lead的影片
結果這次去竟然播了w-inds.的
果然用大螢幕看就是爽!!!
 
最後來到重頭戲
店員遞上信封
我就跟朋友說可以讓我先抽嗎?
朋友就讓我抽一張

結果....
是、橘、慶、太....

WH-909.jpg

朋友則是....
又拿到涼平的XDDDD
到底涼平是有多愛她啊XDDDD

WH-910.jpg

後來我就把慶太跟朋友換涼平了~
 
不過不覺得涼平拍的照片很像嗎?
很想叫他把手給我放下來...

星期二香港室友回來了
收到她送的兩顆月餅~

WH-911.jpg

裡面是蛋黃餡
還會流蛋黃汁!!!
還不錯吃~

人在日本還能吃到月餅
真的好開心

這一個禮拜開始有人來公司面試
目前看到有5個人
聽主管說下禮拜也還有人要來面試
可能會徵4個人進來吧

然後大叔同事聽到面試的人問主管說
面試者:公司的人好嗎?
主管:很好啊~大家人都很好喔~~~

大叔同事:怎麼會有人問這問題啊?是有被傷害過嗎?
其他同事:或許吧~

嘛....我覺得現在公司的同事
人是真的都還蠻好的
除了那個愛找我麻煩的以外

說到愛找我麻煩的人
突然想到這禮拜發生的事

她發現有一張唱片沒有照片
所以在上禮拜傳賴給另一個中國人同事
她應該是眼殘把中國人的名字看成我的名字
所以這禮拜中國同事就把她傳的內容給我看
 
後來她發現傳錯人後
就再傳一次同樣的內容給我
然後我就請日本同事幫我回訊息
 
最後她解決問題的方式
就是直接把問題丟給我
叫我自己去找主管幫我處裡

因為我當下正在跟同事討論要怎麼辦
她傳的內容就剛好被其他日本同事看到

結果我跟日本同事的反應是一樣的
"幹嘛還要叫我自己去跟主管講啊?!"

因為主管跟她是在同一棟大樓
她自己去請主管處理還比較快
為什麼我還要特地跑去另一棟大樓找主管啊?
 
日本同事:她好麻煩...我不想打電話過去
因為還要跟她講話...
反正主管都特地開賴群組了
那我們就用群組講這件事請主管處裡吧
妳把商品編號給我 我來講吧
 
嗚...這日本同事人真好QAQ

看來不只我覺得這愛找我麻煩的人很討厭
連其他日本同事也這樣覺得
 
再次慶幸她做到10月就掰掰了~
所以她離開後
這間公司的人就真的都很好了~

不對...我忘了她還有一個小囉瞜...(掩面)
不過這個小囉摟最近也不在同一層樓
所以目前對我來說還不會造成問題

10月開始日本要漲消費稅了
從8%漲到10%...
偏偏薪水都沒漲...

所以趁著還是8%的時候
趕緊網購了一張和室椅
 
之前在唐吉軻德買的五百塊坐墊
坐得我卡稱有夠痛的...
而且背也不能靠
整個就是腰酸背痛

WH-917.jpg
 
這張和室椅
本來要三千多
後來我有拿到折價的代碼
就變成兩千多~
而且還免運費
整個就是超划算啊~~~~
 
星期六收到後
馬上拆開來坐
喔~~~~好舒服啊~~~~
卡稱不會痛、背也可以靠
買對了!!!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兩件褲子+一件襯衫
不過這個就要等下禮拜才拿得到了

不知怎麼得最近一直想花錢...
明明就沒有什麼錢還想花錢...
ㄟ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