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跟另一位朋友約好去吃原宿站前咖啡
這次沒有點阿風的菜單
改點原本就在菜單裡面的培根柴魚義大利麵

WH-898.jpg
這也蠻好吃的~

重點是結帳後拿到的信封...

我一打開又是慶太
結果朋友打開又是涼平
因為我拿到的慶太是朋友沒有的
所以我又跟朋友交換了

導致我現在有四張兩款大神XDDD

WH-899.jpg

而且離開店回到家後
看到官推公布星期二會換新照片、增加新菜色

挖哩咧....
我收集不了一整套了...

這禮拜上班開始
除了平常拍照片外
也增加了輸入唱片資料的工作

結果本來輸入資料的同事
也變成多學一樣"定價"的工作

因為現在公司的員工真的變少
導致每個人要做的工作都增多了
 
再來是9月6日
這天是我來日本滿一年的日子
途中雖然回台兩次
打工度假簽證的期限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很快?
卻又覺得很慢?
 
之後更新週記
就會把WH拿掉
因為現在也不是打工簽證了
所以就留下天數吧
 
未來的日子也請多關照!!
 


最後來說一下住處的冰箱

WH-904.jpg

WH-905.jpg

WH-906.jpg

這三張照片裡的食物
幾乎都是台灣室友的

借問一下還有空間放我的食物嗎~"~?

下禮拜二香港室友就回來了
不知道她看到會說什麼
不過也應該不會說什麼
因為她也是不煮飯的...

每次打開冰箱要冰東西時
我都會不自覺的嘆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