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退兩難

作詞:shungo 作曲:Jos Jorgensen

-即使分手仍想著妳 祈禱妳與某人的幸福
 我沒事的 我會永遠偷偷地愛著妳的。-

「...但,事實並非如此。」

瀕臨瘋狂 該如何面對這樣的進退兩難...?
想要忘...卻忘不了 在沒有妳的日常生活中漂流

就此(對妳)憎恨的話(會輕鬆些吧)...I Know I Can't DO
(接受"分手")後悔至今仍在 Up&Down (No No No)

把那個瞬間 Take It Back
再也不會 裝出聽話的樣子
想賭賭看那僅存的可能性 I Want You Back
...不過 我卻做不到
事實是 只有得到淚水而已
即使討厭那樣的自己 卻也無法逃開...

「原則和真心話,虛假的自己與實像...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永遠不會改變喔 即使再與誰相戀
在我心中 永遠 都會有妳的位置。-

「Oh Men!...I Did It Again」

你常認為那生了鏽的純潔
可與完美的事物相匹敵呢...言行不一的我Do You Know?

明天(或許妳)會回來...(我的身邊)...I Know You Won't Do
(與自尊相似的)強迫式妄想在In&Out (No No No)

過去就"過去"了 Don't Look Back
總有一天會再墜入情網
現在朝著夢想努力吧 磨練未來的自己
...但卻無法做到那樣
在兩種極端想法中間
只能搖搖晃晃擺盪不定
Don't Want You Back ←→ I Want You Back

就此(對妳)憎恨的話(會輕鬆些吧)...I Know I Can't DO
(接受"分手")後悔至今仍在 Up&Down (No No No)

把那個瞬間 Take It Back
再也不會 裝出聽話的樣子
想賭賭看那僅存的可能性 I Want You Back
...不過 我卻做不到
事實是 只有得到淚水而已
即使討厭那樣的自己 卻也無法逃開...

過去就"過去"了 Don't Look Back
總有一天會再墜入情網
現在朝著夢想努力吧 磨練未來的自己
...但卻無法做到那樣
在兩種極端想法中間
只能搖搖晃晃擺盪不定
Don't Want You Back ←→ I Want You Back (I Want You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