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又跟朋友去了原宿咖啡
(就是上禮拜立馬約的XD)

WH-890.jpg
 
感覺平日大螢幕都是播Lead的影片耶...
而且還播了2018年的五月之風
朋友還期待說會有播w-inds.的片段
結果只播了Lead的片段

這天搜尋了一下店員
發現"彥均"沒有上班
倒是看到了新臉孔
走牛郎風很愛翹屁股的店員

這次還加購了長條蛋糕
Lead有四種口味、w-inds.兩種
只有Lead的貼紙有分顏色
w-inds.的沒有

本來想說買w-inds.的兩種加Lead的兩種
結果w-inds.只剩一種口味
所以最後就買了三條Lead的口味加w-inds.一條

WH-888.jpg

目前吃了原味
還蠻好吃的~不會太乾~
 
也因為加購了蛋糕
所以消費金額就滿兩千就有兩張照片
朋友也是超過兩千也是有兩張照片

這次機會變大
應該就會拿到龍一了吧?

結果朋友很賽的還是拿不到龍一
她拆開信封是慶太跟涼平
表情馬上垮下來...

換我拆開信封
竟然兩張都是龍一!!!
而且還是同款....

WH-889.jpg

好啦~我的龍一手回歸了~

所以我就把兩張龍一都給朋友
正面的龍一也剛好是朋友想要的

結果變成我手上有三張涼平加一張慶太XDDD

到10月前還有機會去吃
看能不能蒐集到兩款整組照片吧~

上禮拜先探路順便抓一下時間
然後從這禮拜開始走路上下班

偶然發現這個「LOVE」

WH-892.jpg
在日劇很常出現的大地標
竟然就在通勤路上
也算是踩點(?)了吧

有一位同事在8/29離職
所以輸入唱片資料的人也變少了
只剩下兩位同事輸入

我拍照的速度比較快
所以就會有多餘的時間在等她們輸入好的唱片
在這多餘的時間中
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會打開網頁逛一下度過等待的時間

當然這種舉動是不好的
其他同事雖然不會說什麼
但還是會看在眼裡...

所以隔天主管就來跟我說
問我會不會打日文
如果我沒有唱片可以拍照的話
就去輸入唱片資料

於是我現在又學會一項新工作了~

每週一、週二幾乎都會被叫去幫忙
包裝要出貨的商品
週三~週五就是拍商品照

嘛~忙一點也好...
才不會被當成給料泥棒

下禮拜一就會有新人進來
只是一週才上兩天班
還是從下午兩點到晚上七點

大叔同事:通常這種都做不久啦~馬上就會不幹了~
俄羅斯同事:欸~~~怎麼這樣講~~~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8月份結束了
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今天9月1日
不想待在家裡
所以就出來走走閒晃一下

第一次吃日本的薩莉亞
看菜單發現價錢真的很便宜
差不多都是299~499含稅
而且份量十足可以吃很飽
加點飲料吧的話也才日幣190含稅

WH-896.jpg

整體來說
我覺得比ガスト划算

吃飽後
還去買了貢茶

WH-897.jpg
已經一段時間沒喝了
有點想念手搖飲的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w-inds.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