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終於9月2日就要到來了!!

w-inds.也會在今天晚上七點抵達台灣
相信應該蠻多歌迷會去機場接機吧?
但願現場秩序能很好...

還有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追車!!!
這次唱片公司也說了重話...
希望歌迷都能警惕到一 一a
畢竟追車是很危險的
要是發生什麼事,向大眾道歉的不是歌迷
是w-inds.!!
為了不要讓這種事發生
所以千千萬萬不要再追車了!!



話說今年的表演藝人可真多阿~”~
我算過大概有”22”組藝人表演...

天啊!
以一首歌五分鐘來說
頂多唱兩首就必須掰掰下台了= =

不過MTV也說這次表演藝人實在太多
所以會提早進場及表演時間...
((早該這樣了嘛~”~))

而且聽說w-inds.會表演20分鐘喔!!
可是還是很短>”<
(眾:妳們歌迷一定不會嫌表演時間長的咩!)
((呃...對啦= =))

這次會在台灣的舞台上
表演還沒發行的新單曲唷!!
期待他們會穿MV裡的”牛郎裝”表演XD



對了對了!!
w-inds. works vol.5的封面也出來了喔!!
不過是日揭公佈的啦...
真實性大概60%吧一 一a



相信眼尖的歌迷一定發現到這張照片怎麼這麼眼熟阿?!
仔細看MTV台現在打的w-inds.新單曲廣告就可以看到了= =+

w-inds. New Single
「Boogie Woogie 66」單曲封面照


原諒我...
我忘記這次初回盤還是普通盤的封面了一口一a

這次初回盤有附PV拍攝花絮喔!!



再來是PV的截圖~~~~



私心的貼一張個人覺得帥的一張PV截圖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張裡的慶太好帥一///一



再來又到了貼圖時間~~~
((久沒打網誌電腦裡又堆了一堆圖片...))

金髮涼平再度活躍(!?)

JUNON 十月號

w-inds.


涼平


慶太


龍一


某雜誌照
((再度原諒小女子記性不是很好~”~a))

w-inds.


涼平


慶太


龍一


w-inds.


涼平


慶太


龍一


最後補充寫真集慶太的部份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在看寫真集的時候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我翻阿翻~看阿看~
感覺自己好像在看”情色寫真集”喔= =||

這次寫真集真的都是以照片為主
都沒有文字說...

而且他們三個幾乎每翻一頁就越穿越少....>///<
真不知道那攝影師是怎麼突破他們三人的心防
才敢這樣讓攝影師拍這些讓人流口水、噴鼻血的照片...

不過也滿足了咱們這些很想看(?)
這三隻誘人的體格的歌迷們...
哈哈哈~~~~~
(眾:她是在爽啥一 一?)



好啦~~~~

昨天宿舍也公佈了~
還好我跟老大都有宿舍住
而且還是住同一間耶!!

喔耶喔耶~~~~

不過我行李連包都沒包耶一 一a
我不知道該怎麼打包才好....

看來又是一件煩惱的事了~”~
但我打算先把這件事忘掉~~~

明天開心的去看演唱會!!!
回來再來煩惱吧....

じゃ..ここまで!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