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逛了Asami的部落格
看到這份問卷

是說
Asami填的答案真的是太經典了!!!
我看完後真的是笑翻了XDDDD

看到最後

突然看到我的名字
阿咧!?
難道這就是
傳說中的點名嗎!?

喔~~~我迫不及待要打了(喂)

[ 普通篇 ]

-1- 你的大本命是誰? 
千葉涼平大魔王!!

-2- 你幾歲了?
可以不要說嗎......
好啦!!  21歲!!

-3- 你有沒有夢過你的本命? 
有!!不過旁邊都會穿插一些很奇怪的人

-4- 想不想跟你的本命在一起?
當然!!!

-5- 那好! 準備開始嘍!
OKOK!! COME ON!!

[ 相遇篇 ]

-1- 有天你參加一個party,不小心把酒潑在一個人身上?
我想我會呆滯在那吧一口一"

-2- 那個人就是你的本命!他微笑的對著你說沒事然後就走開了?
拜託!!誰來捏一下我的臉?告訴我這是真的!!!!!

-3- party結束的時候他突然走過來然後倒在你面前?
阿咧!?他餓昏了嗎!?

-4- 他昏昏的說我醉了請送我回家你會?
原來是喝醉啦.....我"灰"常樂意送他回家
はい、よろこんで!!(OK!我很願意!!)

-5- 到他家了,他說請扶我上樓?
扶他上樓!? 我怕還沒爬上樓 他就已經被我摔到樓梯下....

[ 家裡篇 ]

-6- 一關上門他就馬上反身把你壓在門上?
不!!!不要吐在我身上!!!!!

-7- 他看了看衣服上的酒漬說「是不是該負責一下? 」
負責?!負蝦米責????

-8- 外衣脫掉後突然吻上你?
!!!!!(我夢寐以求的事終於發生了嗎)

-9- 到你耳朵旁邊輕輕的說今夜不放你走邊吹氣?
從我進到你家的那一刻
我就不打算走了阿(喂)

-10-開始吻你的頸部,且手在身遊走?
天阿!!!!!如此純真的涼平竟然!!!!
他一定有看X片偷學....

[ 危險篇 ]

-11-你已經被他弄得很想要了,然後他問你「不喜歡對不對?」
(出這問卷的人一定是參考小說裡的情節啦///////)
不喜歡?!哪可能!!快點!!!!

-12-他離開默默的走到房間,且房間突然發出一聲東西掉落的巨響?
該不會撞到門了吧?

-13-你衝過去一看,他馬上把你拉進房間並鎖上門?
完全露出他大魔王的本性了嘛!!!!
我愛XDDD

-14-他一邊扯下領帶一邊說我忍不住了?
那就來吧~~~~~~~~~~

-15-他一邊熟練的脫下你的衣服一邊吻你?
這下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涼平一定有看X片偷學招式

[ 激情篇 ]

-16-沒想到馬上就跟他坦誠相見了!他一股腦把你翻過來?
把我翻過來?!
看得比較清楚嗎?(屁)

-17-請讓我進去吧!這樣的請求你?
(天阿!!!這真的A到極點!!!!)
你有做好防護措施嗎?

-18-他放入了三根手指並說「真的好棒...?」
哎唷....我的老天爺......這問卷未滿18歲的小妹妹不能填耶!!

-19-他要你喊出你現在最想說的話?
最想說的話.....我要你!!!

-20-翻雲覆雨之後,他溫柔的問「請永遠留在我身邊? 」
真的嗎?
我"灰"常樂意!!!
只是我會不會被其他涼飯追打阿....

[ 事後篇 ]

-21-事後發現他居然是你公司的上司並常常找你去辦公室?
喔?原來他有注意到我

-22-動不動就在他隔音很差的辦公室要了你?
他慾求不滿才會這樣....我原諒他XDDDD

-23-幾個月以後你發現自己居然懷孕了?
太棒了!!我有小涼平陪我作伴了!!

-24-告訴了他,他卻說不可能是他的,並發怒說你偷腥並且打了你?
敢打我!?
我也不是好惹的ˋˊ#

-25-他溫柔的說對不起,並摸著你的臉說請為我生下來吧?
那剛剛是發生蝦米代誌!?
我知道他想要小涼平

[ 感想篇 ]

-26-發現了你本命的真面目的心得是?
很HIGH
原來他這麼A
果然沒枉費"大魔王"這稱號

-27-還願意跟他在一起就算他其實是SM?
我OK的!!

-28-如果孩子出生之後又開始每天晚上發情猛攻你會?
等小涼平睡著後再來~
我不希望讓小涼平看到爸爸跟媽媽在玩"摔角"(喂)

-29-會不會後悔跟他在一起?
跟他在一起後就不會寫"後悔"這兩個字了

-30-這份問卷令你左右為難嗎?
不會耶!!
反而滿足了自己的幻想XDDDD
還蠻好玩的!!!
不過好像會發掘出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



問卷是填好玩的~
看看就好蛤!!!不要太認真XD

想填的請告訴我
我再開放讓各位複製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