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日劇已經開跑了!!

最近看了
我要上太空、女僕刑警、呼叫中心的戀人、俠義看護、零秒出手、吸血鬼男孩

目前看了這些....
還沒打上來的是我還沒看的一口一"

像是華麗的間諜還有粉紅系男孩
還在想要不要看救命病棟24小時
因為這部我印象中好像有看過
又好像沒看過...我忘了= =

總之就慢慢看下去唄~

以現在看的日劇來說的話
最推薦俠義看護跟零秒出手

俠義看護是在講一群黑社會的人
為了追求當上組織裡的幹部
而被老大派去當看護

實際上老大是要讓他的屬下學習真正的"極道"精神
而讓他們去學習怎麼樣照顧老人、體貼老人

算是蠻新鮮的題材啦一ˇ一

主演:草(弓剪)剛、黑木梅紗、藪宏太、向井理還有山本裕典
P.S 這部的帥哥比較多(喂!)

再來是零秒出手
這是講籃球的故事
算是運動跟愛情都有的題材

日本人很少有關於籃球題材的日劇呢
以往都是棒球跟足球居多...

主演:山下智久、溝端淳平、北川景子、相武紗季

P.S 第一集的時候 山P跟其他隊員在比誰的身材比較好一口一"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山P的啦XDDDDD
背景音樂就是這部日劇的主題曲~好聽^+++^


我打出來的日劇
是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的

有興趣的大大
不妨去找來看看唄一ˇ一

以上!!
我要去趕日劇進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