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忘記打週記...

這個禮拜上班
面對的是一整排待拍照的唱片...

因為我變成上五天班後
輸入唱片資料的人就變多了
所以累積要拍照的唱片速度就變超快

結果就變成這張照片...

WH-731.jpg

苦中作樂的我拍下這整排的唱片山後
突然發現怎麼有內褲混在裡面(?)

WH-732.jpg
這特典也太有趣XDDD

因為拍完照片後需要把它移往收納櫃
所以就必須搬裝滿唱片的箱子
超容易瘀青的我搬動的結果就變這樣...
WH-729.jpg
算是另一種職業傷害(?)

再來我拍了隔壁朝鮮人只要待在SH
外面的走廊、廚房、浴室
就會充滿牠的足跡...

WH-730.jpg

照片裡面的水漬
全部都是牠的傑作
是有這麼愛水?

而且很喜歡在晚上10點過後才在洗衣服
明明下午都在SH裡面

果然畜生的世界
身為人類的我是不會懂的
我也不想懂 嗯

最後我在星期三的時候
把SH的解約書傳真給管理公司了

WH-738.jpg

再忍一個月
就可以跟畜生永遠說掰掰啦~~~~

還有一個月啊....
堅持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