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
因為社團某人的一句話
而促成的火鍋日

不過因為社員有人吃素
所以這天大家來吃素火鍋吧一ˇ一

謝謝姚明的爸媽提供我們素的火鍋料!!
超多的!我們10幾個人還吃不完咧一口一"

-----------------------------------------

星期日
是已經說很久的行程
夏日冰節!

參加的成員有:東方神起 & 姚明大大


是說個人是覺得裡面的遊樂設施好無聊一口一"

但是"海盜船"也是把老大跟鎮陽嚇的面無血色XD
不過在幫他們拍影片的我
也看那海盜船看到頭好暈= =

我們還跑去跟小孩子玩的遊樂設施玩XD
證據↓


拍完這張照片後
我們就從後面的溜滑梯溜下去
正當我要走去穿鞋子的時候
突然一聲"碰!"的巨響

我想說怎麼了怎麼了?!

回頭一看

阿咧?!
巧克力怎麼跌進一個好怪的地方˙˙˙˙

我說:你跌倒了喔一口一?
巧克力:我以為這個(踏墊)是固定的,沒想到竟然會移動˙˙˙˙

跌倒也就算了
我看到他跌倒的姿勢是"把相機舉超高的"跌法˙˙˙˙˙

因為我們是買預售票
所以可以自己動手做冰棒!
可是有一個人是買"縣民票",不能玩= ="
花的錢還比預售票多卻不能玩
真的很X說......

不過後來大家都有吃到冰
就還OK啦一ˇ一

是說傳統的製冰方式真的很特別
將液體倒入的製冰模型裡
然後拿去一個我忘記叫啥碗糕的液體中
等差不多一到兩分鐘
就可以將冰棒棍插入模型中的液體讓它凝固
在等幾分鐘
冰棒就完成啦!
(這樣講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一口一")

做完冰後
我們去看了3D電影院
大家都戴了超怪的眼鏡



不過啊˙˙˙
那個3D電影院放出來的電影
根本一點也不3D嘛= =

有戴眼鏡跟沒戴一樣
而且戴著看
頭還會好暈˙˙˙

所以很多人都沒在看
直接躺在椅子上睡覺˙˙˙˙
包括咱們東方神起幾位團員˙˙˙˙

看完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去佳里的"丹丹漢堡"飽餐一頓~!

是說這間漢堡店超特別的!
除了有漢堡~薯條以外
竟然還有賣"麵線羮"耶!!!!!

太神奇了!
我第一次看到有中西餐合併的漢堡店耶!

而且餐點也很便宜又吃得很飽!

吃飽後
就討論再來要去哪?

最後討論去七股
是說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一口一"

我跟老大一ˇ一


是說到了那邊以後
巧克力跟瑾泓不知道從哪裡撿來一顆蚵仔

然後巧克力、瑾泓跟老大
他們三個就拿"傢伙"把這顆蚵仔的殼使命的掰開

好不容易掰開後
他們就在那"解剖"這顆蚵仔
為什麼說"解剖"咧?
因為這顆蚵仔到最後被他們玩到"屍骨無存"一口一"

老大還說:這顆不能吃啦!它有毒!

噗!!!

之後就打道回府啦~~~~~~~~~~!!

----------------------------------

期末考考完後
就忙著準備行李搬家

上星期六就把行李先搬到同樣是住在朝琴的同學家
有一位同學因為她要回家了
所以就把她的房間借給我們睡
謝謝妳!!貝貝大蒂!!

然後終於在今天我們搬到我們的新家了!!
整個就是超大的!!
看了好爽˙˙˙˙˙˙˙˙

謝謝幫我們搬家的:巧克力、鎮陽、姚明、信翰、丸子、剛果&她的男朋友
多虧你們
我們才能這麼順利的搬家^_^
辛苦了!!

搬完這邊的家後

我回到家
又得再搬家哩一口一"

因為我媽已經退休了
基隆的房子因為某些原因不能繼續住
所以就要搬家到楊梅去了!

是說我之前就已經把一些東西都已經款好了
想說之後就交給我爸媽處理就好
沒想到我媽說要等我回家再一起搬˙˙˙˙˙˙˙

呃˙˙˙˙
好吧好吧ˊˋ

這樣也好
因為我好怕我爸媽會把我一些東西丟掉˙˙˙˙

加油哩!!!

等星期五拿好w-inds.的新專輯
星期六才能回家嚕˙˙˙!




暑假=宅女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